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奇迹贼全新变异 欧服提速奇迹贼来袭

奇迹贼全新变异 欧服提速奇迹贼来袭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3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suoyingshuai
奇迹贼一直以其强大的解场能力和防不胜防的斩杀手段制霸天梯,但是在快攻盛行的时代,奇迹贼也在提速。

潜行者 盗贼 奇迹贼

奇迹贼在当今的天梯中可谓是谈贼色变。小编就问一句,你看到奇迹贼火车王+冷血,暗步火车王+冷血的活塞运动怕不怕,加基森潜行无限刷牌你怕不怕。然后奇迹贼如今为了适应更多嘲讽的出现也需要更多的改革。欧服最新思路,提速奇迹贼,让你的天梯之路更加坦荡。

卡组分享:

奇迹贼全新变异 欧服提速奇迹贼来袭

卡组亮点:

爆牌,输出,养BOSS,欧服新式奇迹贼就是这么爽。

这套牌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两张0费的小精灵,这两张牌在开局对于盗贼相当于两张自带的硬币,可以更流畅的触发各种连击。在4 ,5费也能配合 轻易的召唤出好身板的大范。

出牌基本思路,如前面所说,小精灵有他重要的作用,不要在开局当成一张抗压牌扔出去撑场面,那毫无意义。秒人时候的起手、前期解场的起手、关键时候叠大范的额外+2+2才是它的主要作用。

欧服新思路速递:双精灵式奇迹贼登场!

卡组思路:

这套牌的主要战略思想就是 “养成”,起手可以考虑留大范,先手三费背刺小精灵大范与后手2费硬币小精灵大范是非常不错的抢节奏手段。

如何让大范,和两张任务达人成材,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两张隐藏会很好的保护好他们。

虽然没有常见的两张毒刃,但两张鱼人可以很好的保证手牌的数量,不必过分考虑鱼人的副作用,对于奇迹贼来说,自己手牌顺,根本无需考虑别人手牌怎么样,如果对方也是奇迹贼或者大王术士,哼,你有得受了!

只有一张冷血,这套牌追求的不是火车王酷炫的做3次活塞运动,而是大范或任务达人的惊天一击。暗影步经常会用来拿回沉默的大范或任务达人,再或者拿回鱼人帮助补牌,火车王很多时候只是当做一个6伤的技能。

结语:

这套牌并不一定比现阶段常见的奇迹贼强,因为欧服那边也是刚刚兴起尚未完善。与传统奇迹贼比需要更多的思考和更高的上手难度,却不一定能够带来更高的胜率。但是如果你追求一下攻击晃动屏幕的感觉,或者你是 “养成”游戏的粉丝,这套牌会满足你。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稳扎稳打随从贼 可与任何流派一战

安妮T6贼悄然来袭 天梯超高胜率

神抽传说 吾名奇迹贼所为传说路

盗贼传说系列 超高胜率仆从贼上传说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