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3期:闪电风暴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3期:闪电风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7 11:15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闪电风暴,萨满核心AOE,蓝色稀有品质让其在竞技场中变的十分珍贵,搭配法伤可以让萨满清场能力如虎添翼。

每日一牌 闪电风暴

闪电风暴(Lightning Storm)

闪电风暴

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2到3点伤害,过载:(2)

Deal 2-3 damage to all enemy minions. Overload: (2)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萨满(Shaman)

原画(Artist): Christopher Moeller

恐怕打伞是没有用的。

An umbrella won't be effective, I'm afraid.

闪电风暴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闪电风暴

闪电风暴,制造一场雷霆风暴,召唤大量闪电箭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影响区域内的所有生物受到自然伤害。击碎者金罗克,使用雷电风暴的佼佼者,雷电王座的第一位守护者。在数千年前潘达利亚从卡利姆多分离之时,迷雾笼罩着这块新形成的大陆,使它不被外来者发现。迷雾同样遮蔽着这片大陆古老的邪恶:雷神的雷电王座。

在雷神统治时期,他的王座就坐落在这座城堡之中。即使在他死后,强大而堕落的能量仍然在此萦绕不绝;而现在,复活的雷电之王和赞达拉巨魔企图再次驾驭那股能量,重建昔日帝国。雷电之王觉醒时,他将难以想象的力量赐予了那些最忠诚且最具野心的巨魔金罗克。狂战士金罗克是第一批接受雷神祝福的战士,虽然雷神的礼物几乎撕碎了他的身体,但这只巨魔现在已经拥有了在战斗中召唤闪电风暴的能力。

闪电风暴与《炉石传说》

闪电风暴,萨满技能卡,3水晶消耗过载2水晶,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2到3点伤害。闪电风暴是萨满解场用的必备卡牌,随机的伤害效果带有一点点运气的成分。在敌方随从比较多以及对手企图快攻的情况下,闪电风暴会非常有效。当然,玩家需要留意过载带来的负效果。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2期:诅咒教派领袖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1期:剑刃乱舞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0期:牛头人战士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9期:暗影狂乱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