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1期:剑刃乱舞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91期:剑刃乱舞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3 11:08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剑刃乱舞,作为盗贼的AOE法术,剑刃乱舞的下限较低,但是上限也可以到达十分恐怖的存在,在某些盗贼卡组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每日一牌 剑刃乱舞

剑刃乱舞(Blade Flurry)

炉石传说剑刃乱舞

摧毁你的武器,对所有敌方角色造成等同于其攻击力的伤害。

Destroy your weapon and deal its damage to all enemies.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潜行者(Rogue)

原画(Artist): Hideaki Takamura

“注意看好,并不是把匕首飞快地挥来挥去就行了,比那要复杂得多。”——潜行者训练师,肖

"Look, it's not just about waving daggers around really fast. It's a lot more complicated than that." - Shan, Rogue Trainer

剑刃乱舞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剑刃乱舞

剑刃乱舞是《魔兽世界》中潜行者的技能,激活时,你的攻击可对附近多个额外目标造成伤害。在潜行者中,巨魔是一个代表性的种族,他们灵活的身体让他们在驾驭刀刃上有着超出其他种族的优势。野蛮的巨魔因其残忍、邪恶的神秘主义以及对其他种族的强烈仇恨而臭名昭著。但是暗矛部族和它精明的首领沃金是巨魔中的一个例外。当酋长萨尔和他强大的部落军队在狂风暴雨中前往南海里的荒岛定居时,这个骄傲的部族被屈从和放逐的历史折磨着,濒临灭绝的边缘。

那时由沃金聪明的父亲森金率领,暗矛部落摒弃偏见,与萨尔的兽人们一起协作击败侵犯丛林岛的一群人类。巨魔们用他们无双的勇气与部落并肩作战取得胜利,但是之后悲剧很快就降临到暗矛部落身上。为了安抚神秘的海上女巫,一支疯狂的鱼人团队虏获了这个岛上的守卫者。虽然许多被囚禁的兽人和巨魔成功逃脱,但高贵的森金被其捉拿者杀害了。为了向森金表示敬意,萨尔欢迎暗矛部族加入部落,并且他计划带领他们穿过无尽之海建立一个新的王国,在那里为暗矛部族提供避难所。

剑刃乱舞与《炉石传说》

剑刃乱舞,潜行者技能卡,2点水晶消耗,摧毁你的武器,对所有敌方角色造成等同于其攻击力的伤害。剑刃乱舞是通过摧毁武器来造成等同于武器伤害的范围攻击,潜行者英雄技能是装备1点伤害的武器,所以剑刃乱舞最低造成1点群伤。抹上致命药膏或装备刺客之刃后是3点伤害,给刺客之刃涂毒则能造成5点伤害。此外,尽管没有写明,但剑刃乱舞受法伤强度加成,在流行一时的蓝龙贼牌组中,玛里苟斯配合剑刃乱舞,能瞬间爆发造成极高的伤害。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9期:暗影狂乱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8期:提里奥弗丁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7期:法力浮龙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第286期:生而平等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