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南海船长、南海船工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之南海船长、南海船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6 10:57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南海船长与南海船工都属于南海海盗,船工对于部分由武器的职业来说可以当做是一张1费2伤的解牌,而船长大部分情况下难堪大用,因为用海盗套的玩家太少了。

每日一牌 南海船工 南海船长

南海船长(Southsea Captain)

炉石传说南海船长

你的其他海盗获得+1/+1。

our other Pirates have +1/+1.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史诗(Epic)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种族(Race) : 海盗(Pirate)

原画(Artist): Ken Steacy

当他掠夺到足够的财宝之后,他一定要去订做一顶帅气的船长帽子。他是帽子控。

When he saves enough plunder, he's going to commission an enormous captain's hat. He has hat envy.

南海船工(Southsea Deckhand)

炉石传说南海船工

当你装备一把武器时,该随从获得冲锋。

Has Charge while you have a weapon equipped.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种族(Race) : 海盗(Pirate)

原画(Artist): Dan Brereton

海盗们都非常热衷于这项新的时尚活动:“趴甲板”。

Pirates are into this new fad called "Planking".

南海海盗与《魔兽世界》

炉石传说南海船长

南海海盗,与闻名遐迩的血帆海盗、黑水海盗不一样,他们并不是一个组织,或者说并不是一个紧密的组织,他们和诺森德地区的北海海盗一样,更接近一个区域海盗的统称。南海海盗们在共同的名称下,有着各自的头目和势力范围,成员全是臭名昭著的人,无情而冷血的恶棍。

有人说:自从船被发明的那一天开始,海盗就出现了!南海海盗非法攻击船只以及沿海城市。在艾泽拉斯世界,当你杀死一个南海海盗,往往不需要为杀人承担责任,反而能获得来自联盟(部落)或地精集团的赏金,甚至是爵位。现在南海海盗主要活跃于联盟和部落的势力范围之外,趁机攻击落单或弱小的船队以赚取不法的财富。随着艾泽拉斯世界战争局势的升级,联盟及部落也相继出现小规模收编海盗成为军队的行为。

南海船长与《炉石传说》

两张卡牌,南海船长,3水晶消耗3攻击3生命,在场时其他海盗属性增强1/1。南海船工,1水晶消耗2攻击1生命,当你英雄装备有武器时,南海船工获得冲锋技能。加上其他几张海盗卡牌,可以组成炉石传说中比较少见的海盗流,配合英雄武器,相互叠加效果光环。但是海盗流前期都难以发挥,需要中期才能爆发,不是十分容易操作,更推荐战士、圣骑或盗贼使用。


更多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相关资讯:

炉石每日一牌之冰霜元素 缓场却难堪大用

炉石每日一牌之狂暴 受伤随从的逆袭

每日一牌之黑铁矮人 4费高性价比随从

每日一牌之感知恶魔 为我效力吧恶魔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