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黑科技蓝龙牧师 进击的玛里苟斯

炉石传说黑科技蓝龙牧师 进击的玛里苟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6 09:52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不二在中韩争霸赛上使用蓝龙术士打出了惊艳的表现,围绕蓝龙打造的各种卡组也进入了大家的视线。牧师这个职业,同样可以搭配蓝龙。

牧师 牧师卡组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在中韩争霸赛上不二的蓝龙术核弹终结对手的表演相信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玛里苟斯这张单卡更是让很多人认清其强大。其实除了术士,德鲁伊,牧师,萨满,法师都有卡牌可以和蓝龙配合,下面就分享一套携带蓝龙的牧师卡组。

  蓝龙牧师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蓝龙牧师

 

  炉石传说蓝龙牧师卡组思路及单卡讲解:

  这套卡组还是偏控制偏后期的,基本上打到后期是无敌的存在。而且有多种多样给力的COMBO。

  对阵快攻的话前期留好狂野炎术师。使用神圣惩击,真言术.盾等低费法术可以很好的控场。中期森金站住,暗影狂乱控场就很容易往后拖。之后就是神圣新星清场,神圣之火,暗言术灭清大怪的节奏了。

  对阵后期的话这套卡组还是很给力的,除了极具威慑力的精控,暗言术灭也可以清除很多大型随从。另外,维纶只要站一回合,也可以配合神圣之火这样的技能打出超高爆发。再就是蓝龙了,后期配合神圣惩击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而同时维纶在场的话,则法术伤害牌更为可怕!

  和大部分牧师卡组一样,这套卡还是比较虚4攻生物多的卡组。毕竟牧师对于4攻的大屁股往往无计可施。当然,这套卡组本身也携带了不少优质随从。只要能站住场,还是非常强势。


  更多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美服天梯第一牧师卡组构筑分析

  炉石传说牧师卡组推荐 蓝白平民套

  炉石传说牧师打脸卡组 呼脸呼到肿

  炉石传说主流中速牧师卡组简单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