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奥秘触发机制修改 圣骑士被波及

炉石传说奥秘触发机制修改 圣骑士被波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15 10:09 来源:52pk 作者:劈柴块子
随着炉石传说国服正式运营后的新补丁实装,炉石传说奥秘的触发机制被修改为只能在对手回合内触发。受此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圣骑士的奥秘救赎和以眼还眼了。

圣骑士 奥秘 游戏攻略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国服正式运营后,新补丁的实装除了广受瞩目的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和纳特帕格两张橙卡被进行了修改以外,还有很多平衡性及BUG也做了相应的修复及调整工作。其中一条便是奥秘的触发机制,现在做了根本的改变:

·现在,奥秘只能在对手的回合被激活。

·在玩家自己的回合激活奥秘本来就是一件有些奇怪的事情,而更重要的是,改变奥秘的触发机制能够预防某些奥秘变得过于强大或是太容易控制(比如让一个随从死而复生)。我们不希望让奥秘的功能和法术一样直接产生效果,而是用来诱导你的对手犯错。这次的改动将继续让奥秘像陷阱一样让对手感受到捉摸不透的威胁,而不是像法术一样在你自己的回合使用,然后达成效果。

此次修改对圣骑士奥秘“救赎”和"以眼还眼"的影响最为直接。尤其是现有天梯环境下,救赎的使用主动性被砍后,实用性大为下降。玩家不能通过使用救赎与某些亡语类随从和圣盾随从,比如麦田傀儡,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凯恩血蹄,或是其他包含圣盾在内的高性价比随从,如烈日行者和弗丁等形成良好的搭配。这一特性将大大影响救赎的功能性,把奥秘更多的定性为陷阱的含义,将决策权与主动权交给对手,让对手来进行判断。

炉石传说救赎

同时,以眼还眼如果按照此机制修改后,玩家同样无法再像之前一样用武器去砍对手的高攻随从,以此来对对方英雄造成伤害。虽然以眼还眼的实用性及普适性并没有“救赎”那么高,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玩家注意到这一点,以免在今后的对决中作出不合理的判断而错失好局。

炉石传说以眼还眼


更多炉石传说奥秘相关资讯:

简单易学 炉石传说各职业奥秘应对及使用指南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控制型奥秘流

炉石传说猎人奥秘盘点 应用与反制的博弈

法师跌下神坛?奥秘流法爷对此说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