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简单易学 炉石传说各职业奥秘应对及使用指南

简单易学 炉石传说各职业奥秘应对及使用指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7 16:08 来源:多玩 作者:靖轩
炉石传说奥秘作为一个延缓性的法术,在大部分情况都是作为战略性的用处而使用的。那么如何进行应对就是很重要了,下面就来介绍各职业奥秘的应对方式。

奥秘 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中的回合制卡牌,在对手的回合内,一般只能看着对手出牌,但是有一种卡牌在对手的回合内对手触发了某种机制就可以起效,这些卡牌就是奥秘卡。炉石传说中拥有奥秘卡的职业一共有3个,法师、猎人、 圣骑士,他们奥秘卡的消耗分别为3、2、1法力水晶。

奥秘卡的破除只有3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奥秘触发,发挥所有的奥秘效果。

第二种猎人的照明弹可以破掉所有的奥秘卡。

第三种则是释放奥秘卡时触发了法师的奥秘卡法术反制。

圣骑士:

圣骑士的奥秘卡是这3个职业中最少的,只有4个,救赎、崇高牺牲、以眼还眼、忏悔。

炉石传说圣骑士奥秘

救赎:

圣骑士的救赎一般用在自己的回合内使用或者用于救赎稻草人、带有冲锋技能的随从使用。救赎比较讨厌,也是圣骑士最常用的奥秘。

解决办法:如果对方在自己回合内放下救赎直接触发没有办法防范,但是如果在对手回合外,就尽量杀掉复活之后对你影响最小的随从,比如一个稻草人和一个银白保卫者,那么肯定优先杀掉银白保卫者。

崇高牺牲:

崇高牺牲一般对手放下的时间为对方场上有威胁较高的随从,对方又想保护这个随从,他就可能在放下随从的同时放下崇高牺牲。

解决办法,在进攻之前就可以考虑到对方场上有一个2/1身材的嘲讽怪,不要让这个奥秘打乱了你的思路。

以眼还眼:

以眼还眼圣骑士带的比较少,放下时间一般在后期,你的一次攻击可以造成大量伤害的时候。

解决办法:用最少的伤害先试探对方的奥秘,如果是以眼还眼那么对你造成的影响也不大。

忏悔:

忏悔一般用在你想要上场随从的时候,比如4-5费回合,或者后期你场上没有随从占场。比如8费回合对上放上了奥秘,你可不要莽撞的直接上了大王。

猎人:

猎人的奥秘卡是最实用的,基本每个猎人都会带上几张奥秘卡。猎人的奥秘卡有:爆炸陷阱、毒蛇陷阱、冰冻陷阱、误导、狙击。当一个猎人在头上挂上一个奥秘时,该怎么试探和出牌呢?

炉石传说猎人奥秘

爆炸陷阱:

爆炸陷阱一般用在你场上随从较多,一般2-3费回合,你场上有较多的低血量随从时使用。如果你场上有2-3个2血左右的随从,那么猎人放下的奥秘80%以上就是爆炸陷阱。

解决办法: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基本判断到对方是爆炸陷阱之后,可以先不攻击对方英雄,换掉对方场上所有随从,再打对方脸。如果对方没有随从,也不要轻易去碰对方脸。

毒蛇陷阱:

毒蛇陷阱一般用在猎人需要过牌时使用,如果对方先上场秃鹫,那么他放下的奥秘一般都是毒蛇陷阱,那么毒蛇如果被触发,将会给对方带来3张卡牌的收益。这在前中期赚取卡差相当重要。

解决办法:直接用法术解掉对方的秃鹫,或者不管直接打脸。用战吼效果解掉秃鹫也是可以的,比如精灵弓箭手、雷矛特种兵等。

冰冻陷阱、误导:

冰冻陷阱和误导是同一种类型,一般用在对方场上无随从,你场上有个较强力随从时使用,如果贸然攻击,冰冻陷阱会使你的随从直接返回手牌,并且增加2点法力水晶消耗。误导则会误导你的随从可能攻击自己的随从或者英雄。

解决办法:暂时不用强力随从攻击对方英雄,等一轮上场低费随从触发这2个陷阱,这样就不会有太大损失。

狙击:

狙击一般用在4-5费回合,你场上没有随从占场时使用。2费消耗的4点伤害,可能会让你刚上的随从就送回墓地。

解决办法:上场随从建议血量较高的承受这4点伤害,或者说麻疯侏儒那种消耗较低的触发对方的奥秘。

法师:

法师的奥秘卡是所有职业中最多的,也是消耗最高的,法师的奥秘卡有寒冰护体、寒冰屏障、扰咒术、魔法反制、镜像实体、蒸发。

炉石传说法师奥秘

法师的寒冰护体寒冰屏障如果不是猎人,基本可以无视,但是寒冰护体只可以通过随从或者武器的攻击触发,英雄技能和法术战吼效果是不触发的。他们使用的时间也不固定,有多余的法力水晶,都会挂上。

扰咒术法术反制比较像,都是为了保护他们随从释放的,如果法师挂上了奥秘,就使用用处不是特别大的法术对对方随从或者英雄使用。

镜像实体同狙击和忏悔一样,一般都用在你场上随从较少,并且需要上场随从时使用。

蒸发和猎人的冰冻陷阱相似,使用最低消耗的随从攻击对方。


更多炉石传说奥秘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控制型奥秘流

炉石传说猎人奥秘盘点 应用与反制的博弈

法师跌下神坛?奥秘流法爷对此说不

炉石圣骑士卡组推荐 救赎才是当家奥秘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