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控制流战士崛起 告诉你土豪战为何这么强

控制流战士崛起 告诉你土豪战为何这么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9 1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目前炉石天梯大环境下,出现很多高段位的土豪战,而这个职业也在面对各个职业时都有良好的表现,那么控制流战士为何会如此强势?且看分析。

战士卡组 土豪战

  先上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卡组:

炉石传说土豪战卡组

炉石传说土豪战卡组

  要说炉石目前比较火的职业,控制流战士绝对算的上其中之一,控制流战士俗称土豪战,这种打法进可打后期,退可破快攻,属于天敌比较少的职业。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自从被普及后,在天梯也非常流行,特别是高段位,屡屡可以看到土豪战的身影。

  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晋级炉石传说最强职业的原因有两个:对于快攻套牌有效的应对以及成吨的后期卡牌及移除法术。在面对快攻猎人或者快攻术士的时候玩家的无面操纵者和王牌猎人基本就废掉了,但是我们建议你还是带上这两张牌因为任何一张都是应对控制流战士的利器。

  快攻套牌的崛起让许多控制流战士重新加入了阿拉斯武器匠,替换掉了冰风雪人甚至暮光幼龙。阿拉希武器匠的战吼可以立刻对战场产生影响并且帮助控制流战士赚取卡差及缓和节奏。

  而且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甚至不需要嘲讽,铸甲师和盾牌格挡已经英雄技能就足以让快攻套牌绝望了。新加入的迦顿男爵让控制流战士们在对抗萨满的时候喜笑颜开,在配合一个旋风斩甚至火舌图腾/法力之潮图腾/野性狼魂也要再见。(炉石传说助手翻译)

  阿莱克丝塔萨和血吼的重新加入让控制流战士的玩法更加多样,红龙上场15血,然后地狱咆哮、血吼两回合直接带走对面,而且现在加入了暴乱狂战士,配合前期众多的伤害法术,迫使快攻玩家在暴乱狂战士身上浪费至少4点伤害。

  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也不是无敌,在面对控制流术士、控制流圣骑士、Token德鲁伊(马仔德鲁伊)以及嗜血萨满的时候还是有点坑不住的。德鲁伊和萨满的潜在爆发伤害甚至要超过奇迹贼;战士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控制流术士的巨人,但是4个巨人全清之后还有暮光幼龙。而面对奶骑的时候你的红龙基本没机会发挥作用。说到底,有免费的随从谁也扛不住。

  但是除此之外,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不虚任何套牌,即使快攻在前期把战士虐的生活不能自理,一张绝命乱斗就注定了战士会统治天梯。

  总而言之,炉石传说控制流战士是一套打法成熟且具有抗压能力的卡组,大家可以尝试这套卡组,当然,要组成这套卡组,代价还是不小滴。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资讯:

  信仰渐崛起 天梯第4炉石传说战士卡组详解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 平民化的打脸传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