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慢速战士卡组分享

我要粉碎你 炉石传说慢速战士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07 17:31 来源:78 作者:Kolento
赶快来尝试一下这套最新由欧服传说组Kolento开发的中慢速战士卡组。Kolento已经成的在直播中使用这套卡组冲上了欧服传说组并且最高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卡组 慢速战士

  全新赛季已经开始,你还在苦恼使用什么卡组来冲分吗?觉得土豪战节奏太慢,过牌效果不加,经常会出现没有key牌而失去场面优势,没有aoe被对手铺场而无力回天吗?觉得冲锋战胜率不稳定,高分段后经常被吊打,上分心有余而力不足吗?这套卡组摒弃了慢速战士(土豪战)与中快速战士(t7战和冲锋战)的观念,改用各种强有力的combo达到控制场面并快速过牌的效果。每一张战斗怒火的合理使用,往往效果都是可以达到5费的滋养,甚至大于滋养。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怒火中烧 x 2 

  法力值消耗 1: 旋风斩 x 2 持盾卫士 x 2 斩杀 x 2

  法力值消耗 2: 铸甲师 x 2 战斗怒火 x 2 炽炎战斧 x 2 狂暴 x 2 严酷的监工 x 2

  法力值消耗 3: 暴乱狂战士 x 2 苦痛侍僧 x 2 大地之环先知 x 2 小鬼召唤师 x 1 

  法力值消耗 4: 侏儒发明家 x 1 

  法力值消耗 5: 古拉巴什狂暴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血吼 x 1 

  法力值消耗 8: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x 1

  法力值消耗 9: 伊瑟拉 x 1 

  卡组整体思路

  前期使用盾牌兵站场,保护 苦痛侍僧、 铸甲师和狂战士等随从,适当时候对盾牌兵使用 狂暴达到场面压制。

  中期在场面上达到二到三个随从的时候使用怒火的达到高速过牌的效果。

  后期利用格罗姆地狱咆哮和 血吼可以对对方进行 斩杀,利用 伊瑟拉在手牌耗尽的情况下依然拥有续航。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战士卡组分享

  炉石西修修竞技场 战士12胜向TRUMP致敬

  炉石传说战士蓝白平民卡组 我是打脸传说!

  冲上天梯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