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盘点小德六大优质神卡 制霸天梯的秘密

盘点小德六大优质神卡 制霸天梯的秘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4 0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ayoyup
毫无疑问,小德是如今天梯最强势的职业之一,小德为何如此强大?下面就来分析小德六大优质单卡,看了你就知道为何小德如此强力。

卡牌 天梯 德鲁伊

  1、横扫

  横扫是德鲁伊卡组中的No.1。它是游戏中最好的AOE之一,它可以攻击主目标并且对其他所有目标造成伤害。法术伤害+1的话,横扫就可以成为更强力的清场法术。当对手场上没有随从的时候,横扫就变成4费4点伤害的法术,不是很出众,但是对战某些职业的时候有特殊的作用(比如术士)。

  2、激活

  激活是张可以提高你爆发力的神卡,能帮助你提前召唤高费随从。在起手牌中如果有激活留着绝对没错。激活和利爪德鲁依在早期的combo会让你在前中期占尽优势。同样在一费用激活召唤出稻草人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激活有个小缺点就是在后期抽到激活有可能会没用,所以说,激活最好可以用在前中期来建立优势。

  3、知识古树

  知识古树是游戏中最好的后期卡之一。他强在可以在召唤一个5/5的随从的同时抽两张卡。大多情况下是用他来抽卡而不是治疗。如果用他来对比奥术智慧,那就等于4费召唤出5/5的随从,你就可以看出来它的价值要比冰风雪人都高!

  4、丛林守护者

  丛林守护者是另一张灵活性高并且几乎会出现在每个小德卡组中的好卡。如果只考虑它的伤害效果,它就是3费2/4外加1费2点伤害,这两项性价比都不错。如果只考虑沉默效果,他只比破法者在身材上弱了一点。因为在前期随从血量都不算高,并且沉默效果也能很好的克制关键随从,所以这张卡的地位在小德牌中算是很高了。

  5、愤怒

  小德一张优秀的前期法术移除卡。考虑到效果,我们可以把它等同于一个寒冰箭或者一张毒袭。但是对新手玩家来说,什么时候用它来打出3点伤害和什么时候用来抽牌的确需要更深的考虑。基本来说,如果可以用一点伤害来消灭一个随从那么用起来就不会有错。但有时候单单为了抽卡,没打死对面随从还要送上自己的一个随从的时候,就不如打出三点伤害,让自己的随从留在场上。

  6、利爪德鲁伊

  我喜欢这个熊-猫-暗夜男。他的熊形态有4/6的出色体型并且可以变成4攻的猫形态。他通常被用作熊形态,因为可以多出两点生命值,但是也不要忘了用猫形态去尽快取得胜利或者换掉对面的关键随从。在第八回合,他可以配合野蛮咆哮打出6点伤害,通常会让对手措不及防。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大热咆哮德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推荐

盘点德鲁伊经典COMBO 女王+星辰成回忆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分享 稳中求胜大萌德

灵活实用大萌德 盘点炉石传说德鲁伊AOE技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