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 奥秘机制讲解

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 奥秘机制讲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9 08:16 来源:52PK 作者:Z君
炉石传说中有三个职业拥有奥秘卡,那么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奥秘有什么效果?在什么场合下会触发奥秘。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奥秘 救赎 寒冰护体

  4、救赎出来的随从会触发狙击。

炉石传说奥秘

救赎

  救赎是圣骑士的奥秘,效果是当一个你的随从死亡时,使其回到战场,并具有1点生命值。而狙击是猎人的奥秘,效果是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随从,对该随从造成4点伤害。当圣骑士和猎人对战时,双方场上的奥秘分别是救赎和狙击,圣骑士通过救赎复活的一个随从,会马上触发猎人的狙击。

  5、毒蛇陷阱和秃鹫、飞刀杂耍者一起配合使用有奇效。

炉石传说奥秘

毒蛇陷阱

  毒蛇陷阱是猎人的奥秘,效果是当你的随从被攻击时,召唤3只1/1的毒蛇。而这三只毒蛇是野兽。如果猎人的场上有秃鹫,会触发秃鹫的效果一下抓三张牌,而如果猎人的场上有飞刀杂耍者,召唤出来的毒蛇也会触发飞刀杂耍者的效果,随机造成3次1点伤害。

  6、被救赎复活的随从,仍然会携带圣盾、嘲讽等效果。

炉石传说奥秘

战利品贮藏者

  举个例子圣骑士挂了救赎奥秘,场上有1只战利品贮藏者,对手把战利品贮藏者杀死了, 战利品贮藏者死亡触发了亡语抽一张牌,也触发了救赎奥秘,复活为1/1,它再次死亡时亡语仍然会被触发。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对付炉石传说奥秘的小窍门,如果对手挂了奥秘,永远是先用低费攻击力最低的随从先攻击,召唤随从时也是先召唤最垃圾的随从。

  总而言之,看到对手挂了奥秘,不用紧张。炉石传说奥秘一共只有那么多种,如果你仔细观察,细心分析就会发现他挂的是哪张奥秘,从而找到应对方式。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盘点炉石传说最好用的奥秘TOP5

炉石传说猎人新思路 奥秘清场冲锋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