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 奥秘机制讲解

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 奥秘机制讲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9 08:16 来源:52PK 作者:Z君
炉石传说中有三个职业拥有奥秘卡,那么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奥秘有什么效果?在什么场合下会触发奥秘。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奥秘 救赎 寒冰护体

  奥秘是炉石传说特有机制之一,那么炉石传说奥秘是什么?简单的说,奥秘就类似于游戏王中的陷阱卡,当你放置的时候,对手是并不知道你放置的是什么奥秘,只有在对手达到了奥秘触发条件,奥秘就会自动触发,产生效果。

  在炉石传说中,一共有三个职业拥有奥秘卡牌。分别是法师、圣骑士和猎人。法师共有6张奥秘,分别是:法术反制,蒸发,镜像实体,寒冰屏障,寒冰护体和扰咒术。圣骑士有4张奥秘,分别是:以眼还眼,崇高牺牲,忏悔,救赎!而猎人则是有5张奥秘卡牌,分别是:冰冻陷阱,毒蛇陷阱,爆炸陷阱,狙击和误导!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关于炉石传说奥秘的小窍门。

  1、冰甲并不抵挡亡语类伤害

炉石传说奥秘

寒冰护体

  冰甲就是法师的寒冰护体,这张卡牌会在对手的随从攻击时自动触发。但是这张卡牌并不能抵挡亡语伤害,例如麻风侏儒的亡语。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盘点炉石传说最好用的奥秘TOP5

炉石传说猎人新思路 奥秘清场冲锋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