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初代目三张巨人卡盘点

炉石传说初代目三张巨人卡盘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03 06: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在炉石传说里,大家在制作模式都能看到费用最高的几个牌都是巨人,攻8防8的巨人杀伤力十足,那么究竟哪张巨人卡牌更实用?且看分析。

  内容简介:在炉石传说里,大家在制作模式都能看到费用最高的几个牌都是巨人,攻8防8的巨人杀伤力十足,那么究竟哪张巨人卡牌更实用?且看分析。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海巨人:

  战场上每有一各其他随从,该牌的法力值消耗值消耗便减少一点。

  海巨人的费用为10,但是海巨人在很多时候可以在4~5回合招出,对对面造成超强的威慑。这张牌适合仆从流的打法,在以低费仆从铺场的前提下,突然祭出海巨人,对方往往会难以应对,AOE即使清掉小仆从,下个回合也会承受海巨人的怒火。

  推荐职业:各职业鱼人流,图腾流萨满,飞刀流圣骑,仆从流盗贼。

  山岭巨人:

  你每有一张其他手牌,该牌的法力值消耗便减少一点。

  这张卡牌同海巨人一样,前期手牌多的话很快就可以上场。这张卡比较适合憋牌流的后期,比如现在流行的冰法,其实可以考虑带个山岭巨人,前期用法术控场消耗手牌不多,而抽牌技能众多的情况下手牌出现7~8张的情况很多见,这时候突然招出一各山岭,或许会对方吓一跳。

  推荐职业:冰法,激活后期流德鲁伊

  熔核巨人:

  你的英雄每受到1点伤害,这张牌的法力值消耗便减少1点。

  这张卡毫无疑问是武器卖血冲锋熊猫巨人流战士必备神卡。配合战歌指挥官熊猫酒仙一个回合就可以带走对面,但是这张卡可不仅仅适用于战士,对于有加血技能的骑士,德鲁伊和牧师来说,此卡也是神牌。后期在血量不多的情况下,0费1费招出一个8-8的超级大怪物,然后再使用回血的卡,很容易打乱对手的阵脚。

  推荐职业:巨人一波战士,所有卖血打后期职业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多思考让你通向大师三之路一路畅通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推荐 元素之力引导胜利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