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推荐 元素之力引导胜利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推荐 元素之力引导胜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7 0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中每个职业都有适合的新手卡组,他们比较适合刚接触游戏的玩家。使用新手卡组和基础级牌也一样能组成不错的卡组。而萨满这个职业虽然有些职业卡很强力,但是因为技能召图腾和基础卡...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中每个职业都有适合的新手卡组,他们比较适合刚接触游戏的玩家。使用新手卡组和基础级牌也一样能组成不错的卡组。而萨满这个职业虽然有些职业卡很强力,但是因为技能召图腾和基础卡嗜血火元素的存在,即使只用基础卡组成的炉石传说萨满卡组也一样很给力。大家完全可以通过使用基础卡组打金币慢慢攒钱买卡包或者开竞技场。下面我们将为玩家们推荐适合新手的炉石传说萨满卡组,希望你会喜欢。


  基础级牌组:所谓基础级牌组,就是这些牌只要玩家把领袖萨尔的等级提升到10级即可全部获得的牌!轻松加愉快!下面来看下我们的牌组吧:

  牌组明细: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1费篇:

  石化武器X2:在本回合中,使一个友方角色获得+3攻击力。

  石牙野猪:1/1,冲锋。

  精灵弓箭手:1/1,战吼:造成1点伤害。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2费篇:

  工程师学徒X2:1/2,战吼:抽一张牌。

  火舌图腾X2:0/3,相邻的随从获得+2攻击力。

  酸性沼泽软泥怪:2/3,战吼:摧毁你的对手的武器。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3费篇:

  妖术X2:使一个随从变形成为一个0/1并具有嘲讽的青蛙。

  剃刀猎手:2/3,战吼:召唤一个1/1的野猪。

  团队领袖:2/2,你的其他随从获得+1攻击力。

  破碎残阳祭司X2:3/3,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1/+1。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4费篇:

  侏儒发明家X2:2/4,战吼:抽一张牌。

  冰风雪人:4/5

  机械幼龙技工X2:2/4,战吼:召唤一个2/1的机械幼龙。

  森金持盾卫士X2:3/5,嘲讽

  风语者X2:3/3,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获得风怒。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5费篇:

  嗜血:在本回合中,使你的随从获得+3攻击力。

  霜狼督军:4/4,战吼:战场上每有1个其他友方随从,便获得+1/+1。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6费篇:

  火元素X2:6/5,战吼:造成3点伤害。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7费篇:

  暴风城勇士X2:你的其他随从获得+1/+1。

  牌组点评:可以看出这套牌有着相当多的增益或者特效技能,这是我们瞬间把输出达到最大的关键所在。因此随从选择我们选择要么有召唤特效的如机械幼龙技工,要么就是体质好的森金持盾卫士,唯一的要求就是就是要在杀掉对手的仆从的时候,仍能保持场上仆从的压制。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要推荐萨满唯一的一张抽手牌卡法力之潮图腾,由于这是一张稀有卡,需要玩家开拓展包才能得,为了保证不卡手,这里带上了2费和4费的侏儒姐妹花,来增加手牌,在有了法力之潮后可以考虑将其替换掉。

  战术思路:牌组中加入了加多低费的召唤仆从,为的就是能尽快提高仆从的数量。战斗中我们要注意仆从的保护,在保证仆从数量压制对手情况下,慢慢堆积足够多的仆从,然后召唤高等级的霜狼督军或者暴风城勇士,配合风怒和嗜血的增益一波带走对面。

  战斗关键:在于仆从数量 的保护。所以可以带嘲讽的森金持盾卫士和萨尔自己召唤的石爪图腾显得很有价值,前期尽快召出这两个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的仆从,为后期爆发奠定基础。

  牌组缺点:牌组的缺点同样很明显,由于大量低费召唤仆从的存在,这些仆从的的体质必然不过优秀。导致非常惧怕有强力AOE,如法师的魔爆术、烈焰风暴,牧师神圣新星等。

  这套炉石传说萨满卡组虽然存在缺点,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只要花一定的心思,绝对可以通过打休闲模式和竞技场赚取一定的金币,后期打一些蓝白卡后冲天梯也不是问题。其实这套萨满卡组的核心牌还是嗜血,看准机会使用可以直接一波带走~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析创造出卡牌价值计算公式

新手卡组里最实用的几张中立卡牌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