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术士快攻RUSH流改进版卡组

炉石术士快攻RUSH流改进版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3 1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GB打万智
导读: 给大家带来的是经过改进后的术士快攻RUSH流卡组,非常有代表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术士 快攻

导读:给大家带来的是经过改进后的术士快攻RUSH流卡组,非常有代表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炉石术士快攻RUSH流改进版卡组

 

 

术士卡组 

 

确实法力风暴不够好,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的负面效果会有多大篓子被捅出来。所以我改成了一个魅魔,魅魔的负面效果还是术士可以接受的,如果被破碎残阳祭祀或者阿古斯防御者BUFF一下就变的非常可怕。加拉克苏斯大王我给去掉了,因为快攻牌组的合理是不需要开外挂的,到不了就赢了。也变相压低了这个牌的价钱。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改动就是我去掉了灵魂虹吸,去掉了一个狼骑兵。加入了两个精灵龙,因为之前的牌特别别扭2费上随从非常少,这就会让起手总是变得不合理,因为一个前期牌没道理3费随从比2费的还多。

5种1费随从,有的负责攻击有的负责让自己其他的随从有更强的生命力,术士的前期随从还真的是不错。为数不多的非随从牌,恶魔之火杀对手小人或者BUFF自己的恶魔两用,暗影箭3费打4很高效。灵魂之火常常最后补刀或者作为0费高效去除去杀掉对手随从。4正经能打不少。银色指挥官因为费用的关系也没上第二个。这个牌就是前期无脑冲脸,当然能赚死对手的小人还是要赚,肯定对AOE抗性一般,但是年轻的女祭司跟鲜血小鬼会很大程度帮到你。只要给对手生命降低到10以下自己还20+,往往能拿下,因为术士的能力能让你每回合多抓一个。那么多冲锋随从,早晚可以打中最后一下。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优质卡牌推荐 精灵龙介绍与使用说明

高玩分享萨满竞技场必拿的几张卡牌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