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分享萨满竞技场必拿的几张卡牌

高玩分享萨满竞技场必拿的几张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0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乌鸦十三
导读: 萨满在打竞技场中该首选哪些卡牌,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位高玩的分享。

嗜血 萨满

  导读:萨满在打竞技场中该首选哪些卡牌,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位高玩的分享。


  第一名: 嗜血

  类似法师炎爆的作用,运用方式更是多样,毕竟只要5点费用。

  优点:一回合惊人的爆发力。费用适中。

  弱点:场上必须在前一轮有生物能站住。

  第二名: 野性狼魂

  竞技场中非常可怕的一张牌,如果前期有它在手,防守问题等于不存在。这是我觉得萨满大大超越法师的一个方面。

  优点:两个2/3嘲讽生物,在任何时候出场都有可能改变局势,更别说它最快后手第2回合就能出场了。

  弱点:可惜是2/3,比较受制于目前的2费3/2生物,这里再次看出了2费应该多出3/2生物的必要性。

  第三名: 闪电风暴

  可称最强的AOE法术,费用很低,虽有超载,实际运用中从来没觉得有吃亏。

  优点:费用低,配合法术加成更是能解决几乎所有的被围攻难题,防守能力堪称最强卡牌。

  缺点:下一回合因法术过载将有所限制。

  第四名: 妖术

  呱!

  优点:呱!

  弱点:呱!嘲讽!

  第五名: 火元素

  比想象中好用太多。3点伤害往往在6费这个点起到极大的作用,本身体质又是6费中超强的6/5,职业强卡。

  优点:自带3伤害法术,体质超强,可解多种形势,甚至用于结束比赛。

  弱点:6费费用较高,可能受制于总体法力曲线,带几张合适仍然待验证。

  第六名: 雷铸战斧

  多么实用的前期防守大闸。多少2费甚至3费生物因此就站不上对手的舞台。

  优点:2费就可以出场防守,1点过载完全可以接受。

  弱点:对自己血量有损耗,需要把有限的血量用在刀刃上。

  以上就是萨满的职业卡排名,实际上萨满相比法师可选的职业卡很多,主要还是要结合法力曲线做出最合理的选择,这一切都需要更多的数据来支撑了。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盘点炉石传说中最讨厌的随从TOP5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 盗贼速攻套路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