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抽牌半娱乐向盗贼卡组分享

炉石抽牌半娱乐向盗贼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8 10:44 来源:NGA 作者:raymee63
玩家分享的偏娱乐向的盗贼卡组推荐,核心玩法在于抽牌,而寒光智者出现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对手把手中的牌抽满并出现爆卡现象,娱乐效果绝佳。

盗贼 卡组

下面说一下流程和要点:

首先,起手如果没看到暗影步和寒光智者,一定要全数换掉。千万别轻易在不能打出回收效果的情况下,丢出寒光智者。面对各种奥秘陷阱,尽量用别的卡牌来试探。暗影步和寒光智者是这个卡组的核心卡,要珍而重之。

第二,尽量用技能或者卖血去清对方仆从。清场就剑刃风暴,慎用。

第三,要算对方手牌,如果这一个回合只能打出一次寒光智者,那么对手的手牌在8张为佳。

第四,大怪用背刺/刺骨清不掉,就要让对手满手牌,然后用闷棍/消失解了。

第五,对手满手牌后,再抽牌会爆掉,系统会揭示对手爆了什么牌,这时要记住是什么牌,然后对后面的铺排做出微调。这套牌,最好的防守不是进攻,而是抽爆对手牌。

第六,对手的抽牌怪尽量别杀,除非已经养得很肥,要不,就让他抽吧,到后面他恨不得抽死自己。

第七,第七个水晶左右,还没有寒光智者或者大范,基本就很难打了,除非前面清场比较干净。至于其他的牌,只要有寒光智者在,没有抽不到的牌。

第八,千万别为了提高抽寒光智者的几率,加入其他抽牌的仆从或技能,这只会导致你抽死自己。(经专人测试,感觉爽歪歪。)

第九,要控制自己的手牌,别抽得太爽了,把自己的手牌也抽爆了。这套牌要赢,除了讲求一定运气 (什么时候能抽到寒光智者),还要很熟悉盗贼打法和数学不能太差。

第十,对于泄手牌慢的职业,就爆手牌,泄得很快的职业,就要留剑刃清场,尽快抽干他牌库,同时用单体技能制造伤害压力。

第十一,有时一张一张抽得郁闷,有时8张8张抽得兴奋。毕竟偏娱乐向,胜率55开,抛砖引玉,希望大家一起探讨。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