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抽牌半娱乐向盗贼卡组分享

炉石抽牌半娱乐向盗贼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8 10:44 来源:NGA 作者:raymee63
玩家分享的偏娱乐向的盗贼卡组推荐,核心玩法在于抽牌,而寒光智者出现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对手把手中的牌抽满并出现爆卡现象,娱乐效果绝佳。

盗贼 卡组

0费

伺机待发*2 主要是配合消失使用的,其他情况要随机应变。

暗影步*2 牌组核心,两个作用,一个当然是和寒光智者打combo,另外一个就是配合大范。(最好还是留给寒光智者)

背刺*2 解怪用的。

1费

冷血*2 套牌伤害不够,偶然有一两个友方生物能存活的话,上个冷血,还是能给对手不小压力的。

影袭*2 伤害牌,有就扔吧,主要是为了压低对手血线。

药膏*2 配合武器输出或者剑刃清场。

2费

刺骨*2 解怪清场打伤害都需要,基本是盗贼必备的。

剑刃乱舞*2 清场用的。

闷棍*2 压榨对手手牌,解大怪,还有就是对手手牌10张满的时候,闷棍就等于是刺杀了,闷了就给粉碎掉了。

年轻酒仙*2 主要就是配合寒光智者用的,如果侥幸能留过一个回合,就是一个输出机会。

3费

大地先知*1 用来提升血线,以免抽卡到最后自己抽干血了,对手还没死,一张就够。

寒光智者*2 牌组核心,套牌基本上就是围绕它来打的,

一来抽卡能力能跟得上盗贼的手牌消耗速度,

二来抽满对手手牌,配合闷棍/消失来清大怪或者抽光对手牌库出疲劳扣血效果,

三来鱼人很可爱啊...

大范*1 配合暗影步,酒仙,鱼人以及各种技能combo,能起到不小的威吓,实际使用情况要看你抽爆了对手哪些卡。

小技巧:先打大范,再暗影回来,再打出去,就+4/+4了。(虽然很多人都知道...)

4费

年迈酒仙*1 跟年轻酒仙一个效果,不过试过几次发现后面水晶溢出,就带了它,丢出去把寒光招回来,给它上个冷血,疗效杠杠的,一张两张都可以,视个人习惯。

5费

刺客之刃*1 配合毒药/剑刃,打伤害或者清场,因为只带一把,看准时机再用,尽量能砍3下,第四下剑刃。

6费

消失*2 从来没有觉得消失那么神...当对手手牌满10张的时候,消失就变成群体刺杀了。

另外,主要还是用来回收寒光鱼人的,配合伺机待发,可以很有效的消耗水晶。

女祭司*1 作用同大地先知,提血线的高费卡。

12费

山岭巨人*1 没错,就是它!一手手牌,怎么能不用它!很容易4、5回合就能三费召唤,

对手的大解技能很多时候还没能打出,只能硬生生吃一招,搭配好的话,还能通过消失来规避对手大招。

打得激进点的可以用 暮光幼龙和融核巨人 来替换 大地先知和女祭司。另外,换两张投石车前期效果也不错。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