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简单粗暴效果好 浅谈鱼人流关键卡牌

简单粗暴效果好 浅谈鱼人流关键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在炉石传说中,鱼人流可谓是一个非常恶心但简单粗暴的流派。当对方AOE牌不足时,鱼人流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

鱼人

  鱼人领军是鱼人套里最关键的存在。这张紫卡可以使所有鱼人+2+1,在囤积了大量鱼人的情况下,此卡一出,对对方的打击不言而喻。

鱼人领军

鱼人领军

  在拥有所有鱼人卡片后,老瞎眼就会解锁,无论是冲锋能力,还是使所有鱼人获得加1攻击的BUFF,都使得老瞎眼是鱼人套中非常强力的存在。

老瞎眼

老瞎眼

  鱼人流虽然强,但是如果前期如果抽不到关键卡牌被对方低费AOE灭了就会略显无力,拖到后期难以和对方的橙卡大牌抗衡,而适合鱼人流的职业,这里主要推荐德鲁伊,圣骑,术士这些可以给鱼人加BUFF的职业。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的炉石传说术士卡组构成分享

高玩分享潜行者卡组组牌攻略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