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简单粗暴效果好 浅谈鱼人流关键卡牌

简单粗暴效果好 浅谈鱼人流关键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在炉石传说中,鱼人流可谓是一个非常恶心但简单粗暴的流派。当对方AOE牌不足时,鱼人流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

鱼人

  内容简介:在炉石传说中,鱼人流可谓是一个非常恶心但简单粗暴的流派。当对方AOE牌不足时,鱼人流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鱼人流顾名思义就是收集全部鱼人卡,通过部分对鱼人有加成的关键卡牌,在低费的时候就召唤大量仆从,同时拥有关键卡使所有鱼人的能力加强甚至翻倍,在前期对方没有AOE的情况下,迅速解决战斗。

  此流派目前已被一些玩家开发,且有不错的效果,先来说说最关键的几张牌,如果你开包有这些牌,可以考虑使用鱼人套。

  寒光先知的存在使得惧怕AOE的鱼人们有了生存的保证,在前期法力值不多的情况下,有了加2生命的BUFF,没有可以清掉一波鱼人的AOE。

寒光先知

寒光先知

  寒光智者同样非常关键,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它会让对面也抽两张牌,但是对于鱼人流来说在你没有加BUFF的鱼人牌的情况下,前期对方也有秒掉你的AOE,而在低费的回合里抽到两张加BUFF的鱼人牌对你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寒光智者

寒光智者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的炉石传说术士卡组构成分享

高玩分享潜行者卡组组牌攻略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