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牌策略及误区解读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牌策略及误区解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09:19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Beleafs整理编译
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竞技场组牌时的运气太差了,很少能够选到适合自己的卡牌。下面就为您剖析下炉石传说竞技场组牌时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避免自己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

竞技场 组牌

森金持盾卫士

森金持盾卫士

别忘了“嘲讽”

你可能以为自己已经考虑到了一切,但让我来告诉你还漏掉了什么:荆棘谷猛虎、拉文霍德刺客、火车王里诺艾、奥术傀儡、狼骑兵、银色指挥官。实话说,游戏中有很多随从都带有潜行或是冲锋的效果。有时候伤害无法避免,除非你已经做好准备构筑了结实的墙壁。森金持盾卫士也是必不可少的卡牌。如果你没有选到他,霜狼步兵或是闪金镇步兵这样的弱一些的随从也能或多或少保护你的安全。此外,如果你的蓝耗曲线并不是那么平滑,这些带有嘲讽的随从可以让你在游戏前期不至于那么被动。

就算你遵循了以上的原则,但还是有可能遇到抽了六张横扫的小德。随机性是竞技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正是这种无法预料的事情带给了我们快乐。没错,你渴望胜利,但享受乐趣应该放在第一位。如果你输了,请一笑而过。牢记这些准则,然后狠狠地教训你的敌人吧!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一血逆转完成首次国服竞技场九连胜

炉石传说竞技场收益详细分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