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牌策略及误区解读

炉石传说竞技场组牌策略及误区解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09:19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Beleafs整理编译
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竞技场组牌时的运气太差了,很少能够选到适合自己的卡牌。下面就为您剖析下炉石传说竞技场组牌时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避免自己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

竞技场 组牌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

不要怕付出代价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绝对能让你感到物有所值。无论是在第五轮还是在第四轮使用硬币,这张卡牌都可以力压群雄。这只暴力的地精拥有超高的7/6属性,可以对对手的英雄造成严重的伤害。此外,他拥有单挑场上几乎所有随从的能力,对手至少要使用两张卡牌才能摧毁他。你应该很愿意看到对手在它身上消耗珍贵的击杀型法术。如果你有幸在构建时看到了这张卡牌,别犹豫就选它好了,不要怕付出代价,它会将胜利放入你的手中。

避免高风险牌组

如果在第一轮看到了熔核巨人、王牌猎人和鱼人领军,是不是有机会组建一个鱼人牌组呢?答案绝对是否定的。我的意思是,你在对战模式中可以这么玩,但决不要在竞技场中这么干。如果你想要赢,就最好不要尝试构建主题牌组。第一轮的选择也许可以支持你的主题,那么剩下的29轮呢?万一你选了鱼人领军,后面一张鱼人都不来了该怎么办呢?同样的问题还出现在猎人的野兽牌组,虽然这会简单很多,因为关门放狗COMBO中并不包含稀有、史诗或传奇卡牌,但风险依然存在。虽然破碎残阳祭司、黑铁矮人、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这样的卡牌看上去并不酷,但他们确实发挥最稳定最安全的卡牌。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一血逆转完成首次国服竞技场九连胜

炉石传说竞技场收益详细分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