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竞技场模式常见中立随从

炉石传说竞技场模式常见中立随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1 11:0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贯大师
炉石传说竞技场模式在展现的牌组思路其实与玩家自己日常打天梯的套牌构建思路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下面就来看看一些在竞技场上能发挥出强大实力的常见中立仆从。

竞技场 仆从

第九名:黑铁矮人

战吼:使一名随从获得+2攻击力。

4费44非常合理,+2攻的异能特别适合给对手一个惊喜。但是由于它的战吼异能必须要给一个随从+攻,所以在你没有随从而对手有的情况下比较尴尬,因此只能名列第九。

第十名:战利品收集者

亡语:抽一张牌。

2费的抓牌生物我更喜欢这张。理由就是2费生物中2防的更多,而1防的较少,这让它至少有机会换掉对面,从而在于工程师学徒的竞争中胜出,但是1防让它可能被英雄能力杀死,所以只能名列第十。

候补:苦痛侍僧

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时,抽一张牌。

能够看到,笔者认为好的竞技场盟军要么拥有足以1换2的身材,要么就有能够1换2的能力。苦痛侍僧也有1换2甚至更多的能力,曾经对手用它与疯狂投弹者的配合得到了3张手牌,但是3费13的身材让它很难在生物战中占优,所以位居候补。

稀有随从:

第一名:碧蓝幼龙

法术强度+1,战吼:抽一张牌。

5费44的身材虽然一般,但是不能算差,进场就抓一张牌的能力,让你在手牌上不会落下风,法术伤害+1可以有机会配合清场打出更好的效果,这样一张身材、异能、手牌兼具的随从,你还想要求什么呢?

第二名:银色指挥官

冲锋,圣盾。

圣盾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能力,6费43的身材虽然不够合格,但是冲锋圣盾的能力能让你白赚一个4到5费的随从,而且也不必担心会被沉默,非常优秀的随从。

第三名:攻城车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对1个随机敌人造成2点伤害。

3费14的身材让他早期出来几乎不可能直接被去除,如果你早期曲线良好,它的能力不但能帮你杀掉那些低费的随从,还能让你的低费随从有机会换掉对手的大随从,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能力能够打到精灵龙和潜行生物,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第四名:烈日行者

嘲讽,圣盾。

这个生物总能换到对手的很多资源,强大的技能和一个小生物,这是它作为嘲讽圣盾生物的一个优势。但是作为一个6费生物,45的身材并不算好,尤其是攻击力不能让人满意,但是它仍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随从,在任何时候,它都不会让你觉得失望,总是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第五名:阿古斯防御者

战吼:使相邻的随从获得+1/+1和嘲讽。

在你进攻的时候,它能让你加快攻击步伐,在你防守时,它能为你制造两个嘲讽生物,延缓对手的进攻,在相持的时候,它可以改变场面,从而打乱对手的计划,但是如果你场上没有生物,它什么都做不了,但即使这样,这仍然是一张不可错过的牌。

候补:飞刀杂耍者

每当你召唤一个随从时,对一个随机敌方角色造成1点伤害。

当你有良好的计划和很多随从以及运气的时候,它能玩到对方无心恋战,但是当你在双方弹尽粮绝,抓啥出啥的时候,这真的不让人兴奋,还是候补吧。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盾牌格挡

炉石战士白卡实战高胜率平民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