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8 11:47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狂野炎术师。

卡牌 日一牌 狂野炎术师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狂野炎术师


狂野炎术师(Wild Pyromancer)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英雄每次使用法术后,对所有仆从卡造成1点伤害。

After you cast a spell, deal 1 damage to ALL minions.

类型(Type) : 仆从(Minion)

品质(Rarity): 稀有(Rare)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艾利克斯·霍利·奥兰德利(Alex Horley Orlandelli)

燃烧吧!!!燃烧吧!!!!坏的既是好的!!!打倒暴政!!!

BOOM BABY BOOM! BAD IS GOOD! DOWN WITH GOVERNMENT!

狂野炎术师与《魔兽世界》

说到炎术士,在艾泽拉斯世界各地都有精通于火焰魔法的法师,他们以各种方式使用着最狂暴的火焰之力。炎术士中比较著名的有血精灵、黑铁矮人和潘达利亚大陆的野牛人。野牛人的种族起源尚未明确。关于他们的历史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魔古皇帝羌无悯时期。其下的学士将这些游牧部族描述为“牛形智慧狩猎者”“狩猎的地域十分宽广,超越了帝国西部的疆域”。人们猜想,牛头人中的有些部落在天地崩裂时期潘达利亚与大陆分离期间被困在了这里。尽管被困在了危机四伏的螳螂荒原,但野牛人凭借自己的吃苦耐劳,还是生存了下来,并且使用当地的燃油资源来武装自己,还发展了独有的侵略文化。

牛头人炎术士信奉火神斡耳朵斯。斡耳朵斯曾经是一名野牛人萨满祭司,但在火焰之王拉格纳罗斯许下承诺之后,他便将自己献给了烈焰,以期成为一个半神。他的肉身永远被火焰烧灼,这使他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之中。野牛人控火者们仪式性地将自己点燃,以效仿斡耳朵斯的成神过程,并通过施法和祈祷的方式来减轻他的痛苦。

狂野炎术师与《炉石传说》

中立蓝色稀有随从,2点法力水晶3攻2血。狂野炎术士的特效是每使用一张法术对全场随从造成1点伤害。虽然2轮AOE之后狂野炎术士自己也就玩火自焚了,但是这的确能够弥补许多职业AOE法术不足被对手铺场而无法应对的局面。狂野炎术士的AOE打击是不分敌我的,如果你的战术是以低费随从为主早期占领战场的话,就不要携带这个害群之马了;相反,如果你的随从都是高费用,并且前期你没有什么过渡卡牌,可以选择携带2张狂野炎术士,为你在游戏初期带来不错的AOE伤害。

狂野炎术师与你

“现在白字先生真是多,从日灸到魔枢到星骓到斡耳朵斯,今天看到有人居然叫干耳朵……其实,斡旋应该读wòxuán……”

——等等超人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