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1 11:4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Anton
炉石传说北美首届Curse邀请赛冠军Trumpsc,详细的分析了他心目中竞技场最强普通(即白卡)随从前十名。

竞技场 总结 TOP10 普通随从 Trump

第九名:侏儒发明家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战吼:抽一张卡

4点生命值是一个神奇的数值,这让他能够在大多数2、3费随从的3点攻击中存活。2点攻击已经足以干掉大多数2费随从了。如果你能够召唤它并且干掉对手的3/2随从,这侏儒会仍旧存活,并且完全有可能带走另外一名随从,加上额外附赠的抽卡效果,能让你瞬间获得3张以上的卡差优势。

第十名:暴怒的狼人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激怒:风怒,攻击力+1

这是非常可怕的3费随从,当面对不足3点攻击的随从时,它甚至可以给你带来游戏的胜利。你的对手在第二回合召唤了一名2/3的随从,你在第三回合召唤了暴怒的狼人。你的对手在第三回合召唤了一名3/3的随从,你杀掉了他的2/3,触发风怒效果,然后继续干掉他的3/3随从。非常划算的1换2.也许你的对手是先手,并且在第二回合召唤了1/2的新手工程师,你就可以使用硬币并且召唤它。你的对手在第三回合召唤某名随从,你杀掉了对手的新手工程师,触发激怒效果,攻击对手英雄造成4点伤害,之后用某个法术移除对手的随从,你会发现你能在下回合造成8点伤害。这是非常可怕的,而狼人在拥有buff的情况下的伤害则更加惊人。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补丁卡牌新改动将会如何影响竞技场模式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炉石传说主要游戏模式介绍 乐趣激情同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