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1 11:4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Anton
炉石传说北美首届Curse邀请赛冠军Trumpsc,详细的分析了他心目中竞技场最强普通(即白卡)随从前十名。

竞技场 总结 TOP10 普通随从 Trump

第七名:麦田傀儡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死语:召唤一只2/1的受损傀儡

在对抗清场技能时非常棒。另外,在你将它通过死语技能所召唤的随从的体质和本体加起来后,你会发现它性价比非常之高,事实上相当于3费就能拥有4/4的随从。在对抗相当多的2费随从方面都占有优势,因为它通常能和对手换掉,然后还能让你拥有2/1的额外随从。

第八名:破碎残阳祭司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战吼:使一名友方随从获得+1/+1

它的战吼效往往能让你的2费随从在和对手的2费随从换血中胜出,让你获得场面上的优势。你在第二回合所召唤的2/3杀掉了对手的3/2,并且你还活下来了,有可能再换掉对手一个。你的4/5雪人现在杀掉对手的5/5并且活下来了,与此同时,你还能获得一名3/3。非常棒,基础,但是实力强悍。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补丁卡牌新改动将会如何影响竞技场模式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炉石传说主要游戏模式介绍 乐趣激情同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