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幼龙机械师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幼龙机械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13 13:29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幼龙机械师。

卡牌 每日一牌 幼龙机械师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幼龙机械师


幼龙机械师(Dragonling Mechanic)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幼龙机械师

战斗呐喊:召唤一个属性为2/1的机械幼龙。

Battlecry: Summon a 2/1 Mechanical Dragonling.

类型(Type) : 仆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原画(Artist): 沃伦·梅喜(Warren Mahy)

机械幼龙(Mechanical Dragonling)类型(Type) : 仆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幼龙机械师与《魔兽世界》

机械幼龙是《魔兽世界》中的工程产物,有着幼龙的外表与战斗力,可以在工程师的战斗中进行协助。发明机械幼龙的是来自诺莫瑞根的侏儒工程师们,这些古灵精怪的侏儒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奇特种族之一。由于侏儒们积极地发展新科技并制造神奇的智能工程,使得每个活在世上的侏儒都成为一个工程学上的传奇。

在兴旺发达的科技城市诺莫瑞根,侏儒和矮人一起分享着丹·莫罗山脉中的矿产资源。虽然铁炉堡的矮人也同样精通科技和机械制造,但那些伟大神奇的创意却大多出自侏儒,包括大多数矮人使用的武器和蒸汽坦克。在侏儒世界中,社会地位的高低来自于群众对个人品德及发明的认可。当今侏儒领袖吉尔宾·梅卡托克在工程学上就非常出色,他的第一项发明就是侏儒最常用的坐骑机械陆行鸟,接下去他那一连串独特、强大、暴力实用的产品也十分有效地强化了他的同胞,这些发明证明了吉尔宾的出色天赋,也证明了侏儒是这个人类、矮人和精灵主导的联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吉尔宾·梅卡托克从一名普通发明家蜕变成为统领全侏儒的大工匠。机械幼龙在工程学世界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虽然其发明者是谁,非侏儒种族成员难以得知,但我们可以大胆推测这个发明必然为其发明者带来了不凡的声誉。

幼龙机械师《炉石传说》中立基础仆从牌,4点法力水晶2攻4血,入场效果召唤一头2/1的机械雏龙,虽然攻击力不如4费的其他仆从,但却能附带召唤额外的仆从。类似之前介绍过的【鱼人猎潮者】和【剃刀岭猎人】。这些入场额外召唤仆从的仆从牌都非常适合像萨满祭司、德鲁伊或者圣骑士这种有着很多buff法术的职业。恰当地利用嘲讽仆从保护的话,这些仆从往往能存活到下一回合,之后就可以利用类似【嗜血术】、【野蛮咆哮】或者【王者祝福】和【火舌图腾】等技能或仆从对其buff,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幼龙机械师与你

“工程学让更多的东西变废为宝。大量的坐骑、机器人等等的小玩意让你目不暇接,并且大大方便了你在艾泽拉斯上的生活。但我觉得机械幼龙系列是历史上最坑爹的饰品,更坑爹的是他的成本!”

——点点不是点点是饼脸小哥哥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法力怨魂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石化武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