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资料专题 > 炉石传说中韩媒体预选赛 1月14日比赛信息

炉石传说中韩媒体预选赛 1月14日比赛信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4 11:1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感谢广大炉石粉丝的支持,经过昨天的比赛,现在六个小组分别都出现了一名选手,将会在今天进行先单淘再循环的比赛,请各位参赛选手在19点准时到QQTK以及群里报道。以免耽误比赛。

小组赛出线
三强
冠军
贴吧丨黑白#5546
劳资蓝毛
待定
劳资蓝毛
上帝ㄧ安娜#5455
上帝ㄧ安娜
上帝丨伍零一#5856
贴吧|风纱#5881
贴吧ㄧ风纱
贴吧丨起起落落#5855

比赛时间:  

1月13日19:00开始,将进行第一轮单淘赛与第二轮循环赛。  

1月14日19:00开始,将进行第三轮单淘赛与最终的决赛。  

感谢广大参加中韩对抗赛52pk媒体赛区的预选赛,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与水平。因现在共有36位选手报名参赛,本着公平参赛的原则,让每一位选手都能有相同的参赛机会,故本次比赛将采取单淘与循环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每位选手需要自选不同职业的2套牌,对战时采用BO3的KOF赛制,第一职业获胜方保留本职业继续作战,失败方从另外两个剩余职业中选一个职业出战,直至2个职业全部失利比赛结束。

比赛流程:

第一轮(单淘赛):  

36位选手两两对战,决出优胜者18位进入下一轮分组循环赛。  

第二轮:(循环赛)  

第一轮胜者的18位选手将分为6组,每组3人,进行两两PK的循环积分赛,每一组积分最高的选手获得晋级资格。比如选手A与选手B的比分为2:1,那么A获得2分,B获得1分。如果A与B的比分为2:0,那么A获取2分,B获得0分。  

第二轮比赛将决出6位优胜者,并进入第三轮单淘赛。  

第三轮:(单淘赛)  

第一组胜者vs第二组胜者  

第三组胜者vs第四组胜者  

第五组胜者vs第六组胜者  

最终获胜的3名选手将进行最终的决赛。  

决赛:(循环赛)  

3名选手将根据第二轮循环赛的相同规则进行最终的决赛。循环赛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代表52pk出战中韩对抗赛中国预选赛的资格,并获得华硕T100笔记本1台。  

比赛规则:  

1、赛前需提前提交职业及卡组,比赛过程不可更换卡组。  

2、正式比赛中如遇选手掉线则其当局比赛判负。  

3、循环赛中如遇选手积分相同的情况,则将进行BO1的加赛。  

4、如遇选手弃权,则另一方直接获得晋级资格。选手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内不就位,则视为自动弃权。 可以提前打,需要跟我们裁判说一下,截图为证。 

5、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52pk所有。  

【责任编辑:酷M】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