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精英实力赛加入黄金总决赛 谁才是天选之人?

精英实力赛加入黄金总决赛 谁才是天选之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1-11 17: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炸神牛批
本届精英实力赛将加入于 2月1日-2月4日 举行的2017黄金系列赛年度总结性赛事 —— 2017黄金总决赛!

新闻资讯 黄金总决赛 精英实力赛

今天,炉石官网更新了一则新闻。即精英实力赛将会加入黄金总决赛,也就是说从民间脱颖而出的精英实力赛8位最强选手,将会与黄金总决赛参赛选手齐聚年度舞台。

相信很多炉石玩家都或多或少参与过全民实力赛,这项赛事非常亲民,而且还有不错的奖励。除了现金以外,还有可能拿到传说中的黄金赛卡背,这可是炉石玩家的终极梦想。不过2017年全民实力赛城市赛已经全部结束,想要参加的话只能等2018年的啦!

2017暴雪游戏全民实力赛冬季赛《炉石传说》项目已于上周结束了城市赛阶段的全部赛程,从各个城市赛脱颖而出的高手们将于 本周末 展开省赛阶段的对决。最终经过层层角逐,脱颖而出的八位选手,将分别代表南方、北方站在精英实力赛的舞台之上。

精英实力赛加入黄金总决赛 谁才是天选之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精英实力赛将加入于 2月1日-2月4日 举行的2017黄金系列赛年度总结性赛事 —— 2017黄金总决赛! 这意味着,这八位从民间脱颖而出、晋级到精英实力赛的选手们,将有机会同2017年各大赛事中表现出色的中国选手齐聚在2017年度舞台之上。

精英实力赛加入黄金总决赛 谁才是天选之人?

2017全民实力赛冬季赛《炉石传说》项目

精英实力赛加入黄金总决赛 谁才是天选之人?

单人赛省赛赛制

省赛:标准模式三职业征服赛制。

单人赛省赛奖金

冠军:10000元 + 8积分;

亚军:5000元 + 5积分;

季军:3000元 + 5积分;

殿军:1000元 + 5积分;

黄金卡背:晋级到省赛第二轮的选手将获得黄金卡背。

* 省赛32强均可获得赛事积分:5-8名3分、9-32名2分。

* 精英实力赛:最终将有8人(南方北方各4人)晋级精英实力赛。

这8人也会参与到年度黄金总决赛中,究竟哪几位民间大佬会成为天选之人呢?PS:笔者上次打了全民实力赛的狂野模式,有幸获得了黄金赛卡背,不过目前还没有到账。只要坚持参加,说不定哪天幸运女神就会降临到你的身上哦!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