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黄金联赛春季赛四强诞生 决赛今日进行

黄金联赛春季赛四强诞生 决赛今日进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4-20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于4月19日进行了8强阶段的加赛,最终OMXHope以3胜1负的成绩晋级四强,他将与悟空丶特兰克斯、OMJasonZhou和ahqDogggg一起争夺本次春季赛的冠军。

新闻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

黄金联赛春季赛四强诞生 决赛今日进行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于4月19日进行了8强阶段的加赛,最终OMXHope以3胜1负的成绩晋级四强,他将与悟空丶特兰克斯、OMJasonZhou和ahqDogggg一起争夺本次春季赛的冠军,同时这四位选手也将出战中欧对抗赛,向法拉利发起冲击!

4月20日16:00,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半决赛及决赛就将打响,让我们关注比赛直播,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八强加赛阶段的比赛可谓异常激烈,NewbeeNaiGod、旋风丶沐雨栉风、哈姆士郎、OMXHope和黑色神幻五名选手都想把握住这难得的机会,获取本次春季赛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同时加入中欧对抗赛的争夺。

黄金联赛春季赛四强诞生 决赛今日进行

尽管OMXHope在加赛首轮不敌旋风丶沐雨栉风,但及时调整心态的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将自己的最终成绩定格在了3胜1负,而黑色神幻和NewbeeNaiGod都以1胜3负的成绩无缘四强。

加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战绩同为2胜1负的哈姆士郎和旋风丶沐雨栉风之间展开。在前一日的比赛中,旋风丶沐雨栉风正是因为负于哈姆士郎导致了自己没能直接晋级四强,而本场比赛,旋风丶沐雨栉风依旧是取胜就能凭借对阵OMXHope胜负关系的优势晋级,但是为荣誉一战的哈姆士最终以4:2的比分击败旋风丶沐雨栉风,再次断绝了旋风丶沐雨栉风晋级四强的希望。

尽管哈姆士郎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但那关键的一场失利正是败于OMXHope。凭借胜负关系,OMXHope成为了本次春季赛的最后一位四强选手,他将与悟空丶特兰克斯、OMJasonZhou、ahqDogggg一起参加5月举行的中欧对抗赛。

4月20日16:00,我们将带来本次春季赛的半决赛及决赛阶段的赛事直播。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精彩赛事直播。


更多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相关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 八强加赛今日打响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 4月13日综述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 春季赛分组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