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噩耗 烧绳帝Lifecoach宣布至此退出炉石圈

噩耗 烧绳帝Lifecoach宣布至此退出炉石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27 15:14 来源:NGA 作者:MGSVBigBoss
Lifecoach在最近的视频"No more RNG"中讨论了炉石的竞技性,并宣布退出各项炉石比赛,以后也不再谈炉石了。

新闻资讯

烧绳帝Lifecoach宣布退出炉石

Lifecoach在最近的视频"No more RNG"中讨论了炉石的竞技性,并宣布退出各项炉石比赛,以后也不再谈炉石了。

最近Lifecoach访问了暴雪总部一周左右,炉石设计师Iksar表示和烧绳帝对炉石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噩耗 烧绳帝Lifecoach宣布至此退出炉石圈

玩家评论

劍持澪:很多人都在说暴雪为了留住休闲玩家而保留现在的随机性,可现在不少主播和普通玩家都在弃坑,身边很多以前天天玩的人现在3天日常都懒得清了。这么多人都觉得不好玩了能算留住休闲玩家的诚意?感觉炉石从我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变成了暴雪让你玩什么你就玩什么。

东云侑子:怎么说呢其实冬季赛是就隐隐的有苗头,他和JJ一起特训了很长时间颇有一种最后一次尝试发现炉石这游戏到底技术还有没有用的感觉,冬季赛短片也有一种最后一搏的感觉,就是没想到这么早。最后的稻草可能是冬季赛失利,可能是禁卡和新NERF,也可能是不为人知的这次和暴雪会谈。

Lifecoach谈到了他对暴雪持续nerf很多优秀的机制的强烈不满,从砍熔核、乱舞到现在的砍海盗。结合之前“参与拓展包设计”的消息,恐怕Lifecoach在这次会谈中提前了解到了新资料片的主要设计,与自己的理念和游戏理念大不相符。 根据Lifecoach的个人风格和再见RNG这个最后视频标题,新拓展很可能又是一个充满着随机性的拓展而使得Lifecoach出离愤怒。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CSL春季赛开启

环形山基本确认 BB喊大家准备往下跳啦

突发事件 Estar的炉石战队已确认解散

有意思 炉石酒馆即将在魔兽世界中出现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