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BB回复猛犸年事宜 关于返尘的详细内容

BB回复猛犸年事宜 关于返尘的详细内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17 11:5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BB近日在脸书上回复猛犸年的相关事宜,并且具体和玩家们说了一下在退环境中返尘的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BB回复猛犸年事宜 关于返尘的详细内容

Luke:@BB,如果我有一个金色螺丝和普通的螺丝,那么我会获得所有的返尘吗?还是其中一张?

BB:只会返金卡的尘。(总之是:传说最多返一张,其他最多返两张。金卡优先。)

BB回复猛犸年事宜 关于返尘的详细内容

Charles:@BB,返尘的卡是优先金卡吗?

BB:是的。

Malkoth:问一下,在荣誉室中的卡还能分解吗?

BB:还可以分解。

BB回复猛犸年事宜 关于返尘的详细内容

Coast:在猛犸年上线后,螺丝、女王等这些经典卡进入荣誉堂后,将来的经典卡包中还能开出来吗?还是只能进行合成?

BB:只能通过卡牌合成。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暴雪蓝贴:呼啦和766在JJC的概率将下调

2017年排名对战一月赛季标准模式排行榜

乱斗模式第88期 新模式鲜血魔法现已开放

海盗被削爪子也挨刀 平衡和天梯系统更新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