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英雄变成一只羊?大王与变形药水猜想

英雄变成一只羊?大王与变形药水猜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25 14:02 来源:多玩 作者:风之罗尼
新版本之中,法师多了一张奥秘——变形药水,会将对手打出来的随从变成一张羊。对于当这张卡牌,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个猜想,当挂着这个奥秘的时候如果召唤大王会如何?

新版本 新闻资讯 龙争虎斗加基森

英雄变成一只羊?大王与变形药水猜想

新奥秘变形药水的困扰:

新版本之中,法师多了一张奥秘——变形药水,会将对手打出来的随从变成一张羊。

英雄变成一只羊?大王与变形药水猜想

对于当这张卡牌,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个猜想,当挂着这个奥秘的时候如果召唤大王会如何?


更多龙争虎斗加基森相关内容推荐:

加基森新卡速递 野兽德或许还能一战?

加基森新卡速递 萨满的青玉魔像流随从

加基森新卡速递 萨满版本夜色镇炼金师

加基森新卡速递 德鲁伊新随从青玉巨兽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