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12 10:15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凌晨1点左右,第二轮投票的最后一名狗哥终于公布了他的新卡,盗贼职业法术菊花茶.这张满载着盗贼玩家们的记忆的卡牌究竟有何神效?

潜行者 新闻资讯 新卡 古神的低语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凌晨1点左右,第二轮投票的最后一名——狗哥终于公布了他的新卡,盗贼职业法术——菊花茶。

菊花茶 - 6费潜行者职业法术。

抽一张牌,并额外复制两张加入你的手牌。

▋ 菊花茶背景介绍

熟悉魔兽世界盗贼职业的玩家应该知道,早在经典旧世,盗贼凭借着极高的能量利用率,依靠各种经典天赋和菊花茶回复100能量的搭配。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可以打出各种酣畅淋漓的伤害/控制连续技。

然而时过境迁,从TBC开始。一代神器菊花茶走下神坛,和药水共CD,效果削弱,最终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以至于它现在变成这么一个东西: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然而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资料片的敏锐贼神器任务中,瓦雷拉指使我们去找戴斯蒙调查线索时,我们意外在达拉然发现了他的尸体。而在旁边的箱子中,赫然发现回归的菊花茶。

狗哥新卡公布!潜行者职业法术菊花茶

且不论炉石中的这张法术牌“菊花茶”强度如何(这应该会成为奇迹贼的玩具),菊花茶这个词本身就承载了无数盗贼玩家的回忆。


 更多炉石传说古神的低语相关资讯:  

新一轮投票开启 小鱼鱼与龙王同台竞争

替代鬼灵爬行者 设计师谈术士职业新卡

新卡速递 术士超强爆发型职业橙古加尔

尤格萨隆已降临 新古神橙卡与术士法术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