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黄金总决赛CD组选手点评 死亡小组竞争激烈

黄金总决赛CD组选手点评 死亡小组竞争激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06 15: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5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7日-24日在上海点燃战火.C组D组无疑是死亡小组,选手们实力接近竞争将变得异常残酷.

黄金联赛 新闻资讯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5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7日-24日在上海点燃战火。《炉石传说》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于1月8日揭开战幕,通过2周的比赛产生8强,1月22日-24日将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暴雪电竞馆争夺年度炉石第一人的桂冠以及500g纯金炉石的奖励。

2015黄金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2015final/

黄金总决赛CD组选手点评 死亡小组竞争激烈

自1月8日起《炉石传说》比赛项目即将进入最为激烈的小组赛阶段,32位选手根据抽签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4人,按照4强双败进行比赛,小组前2晋级16强。

黄金总决赛CD组选手点评 死亡小组竞争激烈

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小组赛C组的比赛将于1月10日(周日)12:00 进行。 在C组的首轮比赛中小将EDG明天不见将会迎战前2014WCA炉石传说 冠军Snake 李博。

还是在校大学生的明天不见,成名于黄金公开赛武汉站的比赛。先是在武汉站决赛中击败知名职业选手冰蓝飞狐,一举夺冠,随后又在2015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上再次双杀飞狐夺得最后的世锦赛名额,可谓冰蓝飞狐“一生之敌”。由于明天不见良好的比赛心态以及每每比赛时那富有神奇韵律的摇摆动作,被喜爱他的玩家称为“摇摆哥”。在2015年的数场关键比赛中,明天不见的表现都非常的抢眼,特别是多次逆境中的神奇翻盘如有神助,也给大家戏称为“天选之人”。

而以精湛的卡牌技术被大家尊称为“天师”的资深职业选手李博,同样也是实力非凡。在2014年WCA 炉石项目中,李博大师曾一路击败国内外众多炉石高手,将60万冠军奖金收入囊中,可谓是“炉石养家第一人”!如果你喜欢炉石卡牌竞技,那么1月10日这场“天师”对阵“天选之人”的史诗大战,就一定不能错过。

C组剩下的2位选手分别是来自CL战队和VG战队的职业选手CL醉卧和VG小易。能够加入职业战队,足以证明两位选手的实力,而几位职业选手间的较量想必一定能叫我们大饱眼福。

黄金总决赛CD组选手点评 死亡小组竞争激烈

小组赛D组的比赛可谓是人才济济,高手辈出。作为第一档选手的CL蝶梦(蝶梦还未醒)崛起于网易暴雪举办的校园赛事,在2015 高校星联赛春季赛中夺得冠军并代表中国出征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杀入八强。而他的对手则是有着国服“第一萨”的知名职业选手OMG冰蓝飞狐。

在2015年的比赛中,冰蓝飞狐曾先后获得黄金公开赛武汉站亚军,WCA中国区预选赛亚军,以及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第五。每每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冰蓝飞狐一定也是在心里憋了口气,期待在今年的黄金总决赛中他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在D组的下半区,则是由四进黄金公开赛八强的WE衣锦夜行对阵2014黄金总决赛冠军 Newbee弱鸡。这场比赛的结果究竟是“苦心人天不负,四进八强终夺冠”还是“王者归来,19岁小将卫冕冠军”?你会看好哪一边呢?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黄金总决赛选手变更 冰炫将替换吕小布

炉石传说2015年赛事奖金已达两百万美元

预料之外的遭遇:当会长天梯碰上了哀绿

变革!一月份天梯前百获更多嘉年华积分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