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送丰厚奖励! 炉石传说炉边战火等你来战

送丰厚奖励! 炉石传说炉边战火等你来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22 18: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暴雪官方认证现场比赛《炉边战火》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想要证明自己的玩家不要错过.

赛事 官方新闻 炉边战火

送丰厚奖励! 炉石传说炉边战火等你来战

  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由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炉边战火》比赛的网上报名已经开始,比赛将于11月13日到11月15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会非洲馆进行。经历三天的智慧碰撞之后,各位参与的玩家将得到自己的排名成绩和与之相对应的奖品,精美周边、现金奖励应有尽有,冠军奖金更是高达100000元!想要参与比赛的玩家可以关注《炉边战火》官方页面http://hs.plu.cn/signup进行网上报名。

  《炉石传说》炉边战火比赛专题:http://hs.plu.cn/signup

  为了胜利而战!丰厚奖励馈赠豪杰

  比赛期间,512位线上报名的玩家将以单人淘汰赛征服二的模式决出32强。32位优胜者会与96位嘉宾(包括30名泛娱乐选手,66名天梯职业选手)同台竞技并以征服三的模式进行比赛。最终成绩在前十六名的选手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本次《炉边战火》比赛的奖励如下:

  冠军奖金:拾万圆100,000元

  亚军奖金:伍万圆50,000元

  季军奖金:叁万圆30,000元

  殿军奖金:叁万圆30,000元

  第五名-第八名奖金:壹万元10,000元

  第九名-第十六名奖金:伍千元5,000元

  参与奖:精美周边一个

  冠军的奖金高达100000元,前十六名的奖金奖池加起来有290000万元,本次《炉边战火》赛事的奖励丰厚程度可见一斑。除此之外,其他参与本次《炉边战火》比赛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周边礼品一份。

送丰厚奖励! 炉石传说炉边战火等你来战

  火热报名仍在进行中 寻找大奖得主!

  如此丰厚的奖励一定可以打动玩家!《炉边战火》全民海选,寻找冠军大奖得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拥有《炉石传说》国服账号的玩家们都可以通过官方报名页面http://hs.plu.cn/signup来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阶段并没有天梯等级的限制,有兴趣玩家们都可以积极参与报名。入选的玩家们将在比赛前收到通知,并获得竞争上述高额奖金的机会,并将有机会与知名选手零距离接触,同台竞技一战成名,更有海量现场活动环节即将嗨爆启动,精彩赛事盛宴邀你参与。

送丰厚奖励! 炉石传说炉边战火等你来战

  预祝所有报名的玩家都成功入选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还没有报名的玩家不要错失良机,快快参与到这场炉石盛会中,与其他玩家们同台进行智慧的比拼并证明自己吧!

  》》》》》》》小炉石,大英雄

  炉边战火是由PLU主办,归属于EWL赛事体系下的重要比赛。是一场由512人同时同地竞技的炉石比赛,也是国内首次实景还原游戏场景的线下赛事。希望玩家在线下竞技中广聚交友,并获得丰厚的现金奖金,体会炉石传说带来的游戏乐趣。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炉石最新补丁实装 战歌指挥官改动实装

战歌指挥官卡牌修改 奴隶战彻底消亡?

暴雪嘉年华:炉石全新冒险模式或曝光!

【责任编辑:路遥】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