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资料 骑士传奇内容详解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资料 骑士传奇内容详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07 13: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资料片曝光,本期的主题是骑士传奇,出现的卡牌都是和骑士有关的哦.

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冠军的试炼

炉石传说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 “冠军的试炼”二三事。作为《炉石传说》的最新内容,“冠军的试炼”将会在八月隆重开启。

没错!荣耀,骑士精神,名贵的战马,闪亮的铠甲,锋利的长枪,骑着青蛙的鱼人,机械骑士!这一切尽在“冠军的试炼”中!艾泽拉斯及其他地区均派出了代表各自种族的骑士参与到这一盛事中来,到时现场的观众们可以大饱眼福了。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骑士大战,横枪跃马,引吭高歌,向着辉煌的胜利冲锋!

现在来看一个十字军似乎没什么了不起。但是在过去,十字军统领的选拔要求异常严格。不仅要求其对圣光绝无二心的笃信,以及对骑士精神的矢志不渝,只有这样的楷模才有资格成为十字军统领!

炉石传说

不要以为只有人类才能当骑士。无论是谁,只要能秉承荣誉至上,忠诚守信,英勇无畏,勇敢尚武,谁都可以成为骑士,哪怕你是个吃香蕉的主儿。

炉石传说

发条骑士是大赛上为数不多需要定期为其坐骑进行常规维护的选手。发条骑士修修补补后总会留下些零件,刚好用来强化跟随他的那些机械随从。

炉石传说

希望这次的闲聊能让你对“冠军的试炼”更加期待。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落幕 朝神一战成名

炉石传说冠军试炼再爆新卡 史诗版任务达人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遍地传送门开启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爆料 全新机制枪术对决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