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中欧对抗赛替补确认 Kolento启程来华

炉石中欧对抗赛替补确认 Kolento启程来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4-28 11: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替补确认,大名鼎鼎的Kolento大神将来华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新闻 中欧对抗赛 Kolento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正赛即将于3月18日19:00在杭州拉开帷幕,比赛将由MarsTV承办,斗鱼、战旗、火猫、CC及173等多个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炉石中欧对抗赛欧洲替补确认 Kolento启程来华

  赛前,英国选手Max由于签证问题受阻无法按时参赛。在经过欧洲主办方ESL的努力以及与选手的沟通后,Max决定放弃参赛资格。结合来华签证、参赛意愿等因素,ESL将最后的欧洲队名额发放给了乌克兰著名选手Kolento。

  早前由ESL接洽的可前往中国且实力与赛事相符的替补选手包括:Max参加的第三轮欧洲预选赛亚军、来自俄罗斯的Pavel;上届中欧对抗赛欧洲队选手Savjz和Lifecoach,Lifecoach目前在Gosugamer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一;以及乌克兰著名选手Kolento等。在主办方与他们反复的沟通和努力后,Kolento成为欧洲队的最终人选,对此他开心地表示:“这是我的首次中国之行,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这样一届让人期待的炉石国际大赛。”

炉石中欧对抗赛欧洲替补确认 Kolento启程来华

  Kolento简介

  Kolento不但是多个炉石天梯排名赛季中的佼佼者,也在众多的国际赛事中名列前茅,被国内玩家尊称为K神。他目前效力于C9战队,是著名的奇迹贼套牌创始人,也是玩家心目中的原创套牌之王。他总是一副沉默安静的样子,举手投足却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忠实粉丝。他曾在2014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战胜中国选手RunAndGun,本次中欧对抗赛的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则表示:“Kolento是我梦寐以求的交锋对手。”

  目前,Kolento已经顺利拿到了前往中国的签证,预计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到达中国。在此,我们也希望Kolento与其他欧洲选手比赛顺利,和中国健儿们一起带来精彩的跨国炉石赛事盛宴。

  本届《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由于Kolento的加入变得更加让人兴奋,中国能否成功复仇,又能否开走法拉利跑车大奖呢?3月18日,让我们锁定《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精彩一触即发。


更多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相关资讯:

中欧对抗赛即将开幕 欧洲预选赛一触即发

中欧对抗赛落败 丁磊豪车重赏求高玩

中欧对抗赛快讯 中国队0比4惨败欧洲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