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嘉年华将举办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

暴雪嘉年华将举办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23 11: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年是足球世界杯之年,暴雪也宣布将在暴雪嘉年华期间举办炉石传说世界杯的联赛。令人振奋的是,中国区也有4个资格名额,这一点上来说起码比国足好很多。

暴雪嘉年华 官方新闻 炉石传说世界杯

暴雪娱乐于昨天宣布,旗下卡牌对战大作《炉石传说》将会在今年的BlizzCon举办世界杯联赛,并公开了比赛赛制与各地区赛制等相关情报。

暴雪:今年嘉年华将举办《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

BlizzCon《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将采取5战3胜淘汰制(all-kill),每位选手在每场比赛可选择3种职业。在淘汰制比赛中,如果选手输了1场,就必须替换掉正在使用的牌组。每位选手都有3个牌组,持续对战到取得3胜为止。参赛者必须使用自己牌库中的卡片。世界杯联赛将由16名选手参赛,包括4名美国代表、4名欧洲代表、4名中国代表、2名韩国代表、2名台湾代表。

官方表示:“从排名对战第一季开始,全球的顶尖高手都会代表自己的地区而战,在《炉石传说》中一分高下,决定谁才是实至名归的炉石世界冠军。”

下面是中国资格赛的相关情报,至于其他地区的就不多赘述了:

-将透过官方排名对战的排名、中国官方的草根赛事、受认可的中国赛事中,选出中国资格赛的参赛选手。

-打进中国资格赛4强的选手将取得2014年BlizzCon《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参赛的资格。

美国资格赛

-4月到8月的期间内,会邀请每季在美国地区排名达到传说等级的前16名的选手,参加美国《炉石传说》资格赛。每位选手只能参加美国资格赛1次,如果有选手连续拿到参赛资格或无法出赛的话,将由下一个名次的选手获得美国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在4月到8月的期间内,每周都会从社群赛事的高手中选出参加美国资格赛的选手。更多详细资讯,包括哪些社群赛事等内容,将于不久后公布。

-在受到认可的活动拿到前3名的选手,也能获得美国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更多详细资讯,包括哪些活动等内容,将于不久后公布。

-美国资格赛开始前,会举办最终选拔赛,决定哪些选手能拿到剩余的参赛资格。最后选拔赛只开放给符合美国地区居民条件的选手。更多详细资讯,将于不久后公布。

-美国资格赛的种子位置取决于选手在赛季排名对战的稳定性,多次拿到高排名等级有助于被选为美国资格赛的种子选手。

-美国资格赛取5战3胜制。

-打进美国资格赛4强的选手将取得2014年BlizzCon《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参赛资格。

欧洲资格赛

-从4月到8月的期间内,会邀请每季在欧洲地区排名达到传说等级前16名的选手,参加欧洲《炉石传说》资格赛。每位选手只能参加欧洲资格赛1次,如果有选手连续拿到参赛资格或无法出赛的话,将由下一个名次的选手获得欧洲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在4月到8月的期间内,每周都会从社群赛事的高手中选出参加欧洲资格赛的选手。更多详细资讯,包括哪些社群赛事等内容,将于不久后公布。

-在受到认可的活动拿到前3名的选手,也能获得欧洲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更多详细资讯,包括哪些活动等内容,将于不久后公布。

-在美国资格赛开始前,会举办最后选拔赛,决定哪些选手能拿到剩余的参赛资格。最后选拔赛只开放给符合欧洲地区居民条件的选手。更多详细资讯,将于不久后公布。

-欧洲资格赛的种子位置取决于选手在赛季排名对战的稳定性,多次拿到高排名等级有助于被选为欧洲资格赛的种子选手。

-欧洲资格赛取5战3胜制。

-打进欧洲资格赛4强的选手将取得2014年BlizzCon《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参赛资格。

韩国/台湾资格赛

-韩国:OGN《炉石传说》联赛将选出两名参赛选手,OGN将于不久后公布详细资讯。

-台湾:台湾资格赛的冠亚军将获得《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的参赛资格,更多详细资讯,将于不久后公布。

中国资格赛

-将透过官方排名对战的排名、中国官方的草根赛事、受认可的中国赛事中,选出中国资格赛的参赛选手。

-打进中国资格赛4强的选手将取得2014年BlizzCon《炉石传说》世界杯联赛参赛资格。 


更多炉石传说iPad版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公布: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炉石iPad版消费不用战网点 安卓平板在开发

炉石传说天梯职业排名 术士猎人无情碾压

好友相聚赢卡背!全新炉石卡背获取方式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