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中韩争霸赛圆满落幕 中国队3比1终胜韩国

中韩争霸赛圆满落幕 中国队3比1终胜韩国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4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经常长期的预赛和22、23日的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代表中国出战的4名选手发挥出色,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

官方新闻 中韩争霸赛

华硕杯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是由网易《炉石传说助手》及韩国暴雪联合主办,华硕冠名赞助的中韩跨国联赛。自电子竞技正式被中国认可为体育项目以来,各个电子竞技项目领域的中韩对抗一直都是观众心目中最关注的话题。《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时期,以沙俊春,罗贤为代表的选手与高度先进和职业化的韩国选手进行了长达十数年的较量,屡战屡败,始终止步WCG世界总决赛亚军。

时代更替,中国电竞在不断进步,但中韩选手的差距仿佛并没有改变,《英雄联盟》的中国豪强皇族,WE,iG也先后遭遇韩国职业强队的实力碾压。中韩对抗,这些年来始终是中国电子竞技玩家最大的遗憾。然而,在中韩争霸赛中中国代表团的出色表现,终于让中国电子竞技迎来了新的曙光,告诉大家谁才是亚洲智商最高的民族。

经历3月22日周六,3月23日周日为期两天比赛后,华硕杯炉石传说中韩对抗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选手Kowfox,猎者小明,劳资蓝毛,不二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3:1的总比分击败以韩国电竞天王组成的韩国代表团选手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和奖金!以下让我们共同回顾周末已经进行的四场精彩比赛。

3月22日第一场 中国殿军Kowfox vs 韩国殿军 Lucifer

炉石传说kowfoxVSLucifer

Kowfox选手在比赛中使用了当前版本中强势,依赖大号橙卡和优质去除抓牌的土豪战卡组对阵Lucifer,收效不俗,在第一第二局中以优势局面压倒Lucifer选手进入了赛点。在第三局中Lucifer同样使用土豪战卡组与Kowfox进行内战并扳回一局。随后Kowfox巧妙采用克制大号橙卡的中速萨满应战,比赛局势焦灼两边频频去除换卡,直至最后Kowfox在对方场上有一个仆从的情况下拍下烈焰之王,卡牌异能成功打中Lucifer牌手本人8点血并惊险获得胜利。

3月22日第二场 中国季军 猎者小明 vs 韩国季军 TheMarine

猎者小明 VS TheMarine

猎者小明与TheMarine比赛开始双方互相使用盗贼,大王术士,德鲁伊,T7猎人牌组进行交战,小明暂时以2:1领先、随后TheMarine惊艳得拿出了一套在早期版本中流行的奶骑套牌改变了比赛走向。TheMarine充分利用奥尔多城管,希尔瓦娜斯的组合控制,将猎者小明激活后跳进场的利爪德鲁伊,战争古树等大号大手削弱,随后通过弗丁进场压制对手获得胜利,两人战成2:2平。

最后一局中猎者小明使用中速萨满出战,在比赛前期成功站住了一张法力之潮图腾,TheMarine始终不能有效的去除这张卡牌,于是猎者小明获得了大量的卡差优势,并在比赛中后期通过不断去除TheMarine大号仆从,逼迫对方使用清场,艰难得以3:2的总比分获得胜利。

3月23日第一场 中国冠军 劳资蓝毛 vs 韩国亚军 Gerrad

蓝毛 VS Gerrard

首局比赛中蓝毛使用土豪战牌组对阵韩国选手Gerrad的德鲁伊套牌,在比赛中蓝毛操作到位但是牌运不佳,始终没有抓到斩杀,盾牌猛击等有效去除,反观对手Gerrard在比赛中各种神掏,总是能在场上拍下有效的仆从和去除,最终Gerrard在苦战后获得首胜。后面的比赛中蓝毛虽能以萨满,德鲁伊等中速套牌逐渐找回节奏,但是韩国选手Gerrard大胆奔放的猎人T7套牌,动物园术士卡组还是通过极限Rush赢得胜利,最终两人战成2:3,蓝毛最终惜败于韩国选手Gerrard。

3月23日第二场 中国冠军 不二 vs 韩国冠军 GoRush

不二 VS GoRush

作为压阵选手的不二在比赛中充分为广大中国观众和韩国观众展现了中国代表团最强选手的实力。以一套大王术士出战的不二,先后面对GoRush土豪战,T7猎人,巨人术士三套套牌。比赛时不二始终稳抓稳打,以灵魂虹吸进行自杀保持安全血线,面对T7猎人僵局时神掏无面者,以奥术傀儡+灵魂之火+无面者复制奥数傀儡成功斩杀对手获得胜利。最后一局中不二同样祭出大招,在比赛中惊艳使用出了冷门橙卡玛里苟斯,最终以玛里苟斯+灵魂火组合成功带走GoRush,以3:0总比分获得完胜,并为本次中韩争霸赛划下圆满句号。

华硕杯炉石传说中韩对抗赛决赛最终比分:

中国殿军 Kowfox 3:1 韩国殿军 Lucifer

中国季军 猎者小明 3:2 韩国殿军 TheMarine

中国亚军 劳资蓝毛 2:3 韩国亚军 Gerrard

中国冠军 不二 3:0 韩国冠军 GoRush

华硕杯炉石传说争霸赛虽已圆满落幕,然而2014年中仍将由陆续上演大量内容精彩的炉石传说赛事,继中韩争霸赛后,中欧争霸赛也将于近日火爆开战,敬请关注!


  更多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相关资讯:

  中韩争霸赛首日战报 中国队无压力连胜

  中韩争霸赛选手不二访谈 后期控制流将回归

  中韩争霸赛猎者小明访谈 每天训练10小时

  中韩争霸赛中国选手蓝毛访谈: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