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橙卡排名 火车王大螺丝血法跻身S级

炉石传说橙卡排名 火车王大螺丝血法跻身S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2 13: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纪念日
面对有限的奥法之尘,究竟该有限合成那张橙卡成为了广大玩家的关注焦点。下面给出的炉石传说橙卡排名,详细分析了现有环境各个橙卡的性价比排名,玩家可结合自身打法参考一二。

排行榜 橙卡

传说级别的橙卡在炉石中的作用和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某些橙卡比如拉格纳罗斯和伊瑟拉等更是拥有着转变占据战局的能力。那么炉石传说橙卡排名这个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我们手头上奥法之尘资源有限的前提下,尽快制作出性价比更高的橙卡,如此对于玩家卡组强度的提升是最为明显的。

经常有人问起:“如果我的奥法之尘足够,那么究竟应该做哪张橙卡呢?”

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你专攻某一个职业,那么选择这个职业的特有橙卡肯定不会有错。不过,我们的目的是要让套牌获得最强的提升。因此,需要制作的橙卡必须尽量与你的所有套牌相匹配。下面,我列出了炉石传说橙卡排名——如果你准备制作橙卡,那么S级别里应该是你最先考虑的。

炉石传说橙卡排名(2月12日更新):

本排名只收录中立橙色卡牌,职业卡牌不包括在内。

S级:只有几乎可以搭配进每个卡组的神卡才能排进这个级别。

火车王里诺艾、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血法师萨尔诺斯

A级:使用率仅次于S级卡。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凯恩·血蹄、纳特·帕格、希尔瓦娜斯·风行者、黑骑士、伊瑟拉、阿莱克斯塔萨

B级:有特定价值或升值潜力的橙卡。

死亡之翼、迦顿男爵、霍格、老瞎眼、穆克拉、哈里森·琼斯

C级:特殊功能类橙卡,但使用方法有待开发。

伊利丹·怒风、格鲁尔、绿皮船长、奥妮克希亚、比斯巨兽、玛里苟斯

D级:娱乐型但并不排除某些时候有奇效的橙卡。

精英牛头人酋长、诺兹多姆、游学者周卓、米尔豪斯·法力风暴、格尔宾·梅卡托克

炉石传说橙卡排名说明: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排名下降至A级,大块头在快攻传说中越来越少见了,本卡的价值也有所缩水。

火车王里诺艾:排名提升至S级,现阶段流行的快攻卡组必备此卡。

血法师萨尔诺斯:排名提升至S级,低费、性价比高。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排名下降至A级,6费的女王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快攻节奏。

纳特·帕格:排名提升至A级,抽牌小姑娘的修改使此卡的性价比提升巨大。

穆克拉:排名提升至B级,猎人的重新崛起让此卡增色不少。

当然,上面的炉石传说橙卡排名榜单是不断变化的,他会根据目前某类战术的流行程度而发生改变。还有一些排名较低的卡牌,也不一定代表其最终价值,在未来战术和卡牌的深度挖掘后,这些橙卡也许终究会发出异样的光芒。


更多炉石传说橙卡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橙卡胜率统计 火车王夺魁!

炉石传说伊瑟拉橙卡鉴赏 扭转乾坤单刷利器

玩家分享炉石橙卡鉴赏 血法师萨尔诺斯

炉石传说TOP10系列 全游戏橙卡排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