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外国友人坐不住了 吐槽关于小斧子改动

外国友人坐不住了 吐槽关于小斧子改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06 15:45 来源:reddit 作者:NGA
Reddit群众几乎都认为暴雪对小斧子砍得过分了,并且那个开发者评论简直是在侮辱玩家智商。我把顶的最高的几个帖子以及每个帖子下面的几个高赞回帖搬运过来,渣翻轻喷。

玩家心情

Reddit群众几乎都认为暴雪对小斧子砍得过分了,并且那个开发者评论简直是在侮辱玩家智商。我把顶的最高的几个帖子以及每个帖子下面的几个高赞回帖搬运过来,渣翻轻喷。

帖子1

主贴

暴雪在设计卡牌的时候优先考虑的居然是那些根本不看卡牌描述的玩家,这感觉是对紧跟环境节奏、认真游戏的玩家的侮辱。

我很肯定我不是唯一一个对小斧子的改动理由感到恶心的人。

很明显,暴雪做平衡的时候有一部分的考量是集中在那些根本都不花时间去看更新简报的玩家身上的。这种考量甚至达到了让暴雪根本不想动卡牌的文字描述(只因为比起费用,它们在手牌里更难被看到)。

炉石里很多复杂的强度问题并不是仅仅改动“卡牌费用”就能解决的。他们本可以(译者注:以改动卡牌描述的方式)有更富创造性的方法来平衡一些明显不健康的游戏环境。

大家对于这种做平衡时把“新玩家”和“低活跃度玩家”放在首要考量的做法,感受是怎样的?

BB回复(终于把PR Talk那一堆废话背后的真正理由说出来了)

我只想澄清一下,那只是想说明为什么A改动比B改动更好的原因,而不是为什么我们要去改那张卡(译者注:小斧子)的原因。

在搜寻改动的各种选项时,我们认为这些改动稍稍比其他选项更便于玩家理解,在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这些选项就是好一些。

当然,实际上我们并不是什么别的因素都不考虑。我们的目标是降低(译者注:小斧子的)强度,因为标准卡组里面基础/经典卡的比例实在太高了(它们被打出的次数也是最多的)。

通常,在我们提到“我们在考虑不同类型的玩家”的时候,听起来就像“我们主要是在关注新玩家、而让现在正在花时间精力玩游戏的玩家利益受损”。但其实我们不是这样想的。多数情况下我们是在寻求双赢的解决方案——(比如这次是)一个既对现有玩家来说不错、又让纯休闲玩家易于理解的改动。我们当然曾经做过一些(译者注:卡牌描述上)相当不易于理解的改动,因为让重度玩家们满意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更倾向于易于(译者注:休闲玩家)理解的改动,并不代表我们想让其他类型的玩家利益受损。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我们做出平衡性改动,为的是那些重度玩家的游戏体验,因为他们被不平衡的环境影响最大(天梯段位越高,套牌多样性越小),因为他们最期待新扩展/退环境之后的环境变化。

高赞回复(萌萌的美式揶揄)

我喜欢这张卡的配图:)

这个随从看起来是个狠角色,我们就打这一张吧!我觉得应该会有用的。

帖子2

主贴

Fibonacci对小斧子被削的评价:“他们为了砍一个八个月之后就会退环境的快攻形态,结果却把所有的战士形态都砍废了。此外他们给出的改动理由简直是在侮辱玩家。”

如题。

高赞回复1

不要慌,他们会在新的扩展包里面设计一张更好的小斧子的,并且会是张紫卡!!赶紧预购吧!

高赞回复2

战歌、斩杀和小斧子。他们还准备砍多少张基础卡才会想起暴乱狂?

帖子3

主贴

“我们给小斧子考虑的另一个选项是把它的攻击力降到2,但是那并不够直观。一般来说,改变一张卡的费用更便于理解,因为那在手牌里的时候你永远看得到它的费用。”

这绝对是史上最蠢的理由了。他们真的觉得玩家全是脑残白痴么?“直观”,呵呵哒。

高赞回复

实装后肯定会有不少海盗战在一费打出硬币、往场上拖了一下小斧子、然后投降。

帖子4

主贴

暴雪请别再在做平衡的时候假设玩家不知道怎么数数了

为什么要在做平衡改动的时候去考虑那些不玩这个游戏的玩家?

如果你搞不懂简单的数数,你根本不该来玩炉石。我是说(译者注:改动攻击力/耐久度)都算不上是改动卡牌描述,所以连阅读困难症都不能拿来当借口了。再说你们以前都改了那么多次攻击力和随从血量了...天啊你们甚至曾经在没有修改任何卡牌属性的情况下改过导演啊!(译者注:小斧子的)这个理由在我看来毫无意义,能请你们再说详细点不?

帖子5

主贴

当你变成了新的银背族长时...

外国友人坐不住了 吐槽关于小斧子改动

高赞回复

好吧,往好了想,至少2王子瞬间就可以进战士卡组了。呵呵哒。

帖子6

主贴

请愿:给小斧子加点文字描述吧

我觉得“你的冲锋随从获得+1攻击力”应该不错。

高赞回复

“加5护甲”

帖子7

主贴

什么时候砍火球术呢?

大家好,我是个青玉德玩家。我们都知道,火球术是一张非常OP的法术。只要4费,法师就可以解掉我的一个66青玉了。只要6费,77青玉。仅仅只要一张卡,法师就能炎爆我的一个1010青玉。

我很高兴暴雪正在用削弱鱼人骑和海盗战的方式支持我玩的卡组;但是,我很担心暴雪不会削弱中速法师。我相信暴雪应该借鉴他们砍小斧子时的方法,也就是增加50%的费用,然后把火球术砍到6费。这样的话这张卡的强度就和德鲁伊的卡差不多了,比如说星辰坠落就是每一费打一伤。

我还有一些卡牌的修改建议,如下:

游荡恶鬼 - 不再摧毁法术。我相信这个改动在现有环境中能增加职业多样性。最强的一费法术是死亡缠绕、追踪术、化血为脓还有异变。游荡恶鬼摧毁法术的话,会让本来就没什么人玩的术士猎人更加暗淡。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即将到来的改动 激活小斧子领军遭改动

BB对本次削弱的解释 主要为了活跃玩家

欢迎打脸系列 李博预测卡牌削弱的内容

表情包来了!王师傅开包九连发表情秀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