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神预测教你春季赛投票 欢迎最后来打脸

神预测教你春季赛投票 欢迎最后来打脸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7-05 11:01 来源:17173 作者:热心市民陈同学
本预测采用极大似然法则,即判定对阵胜率大于50%的一方获胜。求稳拿卡包的(只保证出线):特兰克斯,Kuonet。想搏一搏的(可能会小组赛gg):Ant,Mage

新闻资讯 春季赛

神预测教你春季赛投票 欢迎最后来打脸

█ 推荐投票

求稳拿卡包的(只保证出线):特兰克斯,Kuonet

想搏一搏的(可能会小组赛gg):Ant,Mage

不信邪的:XHope,Kolento,Jasonzhou

本预测采用极大似然法则,即判定对阵胜率大于50%的一方获胜。

█ A组

Muzzy:Muzzy为了防止任务贼被快攻多关的局面,选择了3套中速卡组+快鱼骑的lineup,在萨满中带上了2张海巨人,在与快攻的对战中能够占据优势。青玉德有1炎术士+2始生幼龙,也对快攻有一定抗性。

Neirea:neirea使用3中速+任务战的lineup,在面对中慢速的lineup时,任务战极有可能成为背锅位。

XHope:作为本次比赛唯一一个带牧师的选手,XHope选择了抓快攻的思路。然而他在抓快攻的墙战,心火牧,进化萨之外,又带上了快攻德,使卡组构成变得十分奇怪。快攻德可能会成为隐患。

CitizenNappa:这是一位典型的亚服选手,在亚服的快攻丛林中杀出来的CitizenNappa这次依然选择了2套快攻,1套能够稳吃快攻,而自己也能化身为快攻的萨满以及版本之王任务贼。他的目标是在这个中速为王的版本把所有中速卡组的头锤爆。

A组预测:

Muzzy负Neirea

XHope胜CitizenNappa

Neirea胜XHope

Muzzy胜CitizenNappa

Muzzy胜XHope

出线:胜者组Neirea,败者组Muzzy

█ B组

Hoej:快攻+贼+萨满的lineup,在遇到同为3快+贼的时候能够让萨满有一个ban位的优势,但在抓贼的时候会有一定风险。

Kranich:快攻+贼,德被ban。Kranich作为2进嘉年华的老将,对环境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采用3快+贼来抓中速,同时放弃了容易被针对的海盗战。

Kuonet:放弃任务贼来抓快攻,正好遇到组内3个快攻,岂不是美滋滋。大概率胜者组出线,建议求稳的可以投票给他。

四狗:同样是3快+贼的lineup,却十分不走运的在第一轮撞到了来抓快攻的Kuonet。只能希望3套快攻能3关德鲁伊翻盘,不然四狗大概率落入败者组。

B组预测:

Hoej胜Kranich

Kuonet胜四狗

Hoej负Kuonet

Kranich负四狗

Hoej胜四狗

出线:胜者组Kuonet,败者组Hoej

█ C组

Mage:冰法,奶骑,进化萨让人认为他是来抓快攻的,然而他却带上了任务贼,让人有些看不透他的目的。

特兰克斯:十分清晰的4套中速卡组。“我就要出布,有本事你拿剪刀来呀,有一个石头我就关你到死”。

Kolento:K神这次没有选择他打到天梯第二的牧师,让人有些惊讶。贼德萨的标准组合外加一套任务战,看来k神依然认为任务战无法被抓住。

DiegoDias:青玉德,任务贼加上一套很厚的恩佐斯奶骑,与这三套搭配的怎么看都不该是任务战。而一旦他遇上特神,任务战会成为致命的突破口。

C组预测:

Mage负特兰克斯

Kolento负DiegoDias

特兰克斯胜DiegoDias

Mage胜Kolento

Mage胜DiegoDias

出线:胜者组特兰克斯,败者组Mage

█ D组

Jasonzhou:咖喱看起来参考了之前SLI联赛的环境,认为这个环境也会很慢,因此选择了青玉回响萨。贼德萨+快鱼骑能够让奶骑和任务战痛不欲生。

Ant:4套快攻。与其他抓贼的人不同,Ant不仅要捕捉中速lineup,同时也要抓住那些用3快+贼来抓任务贼的同行。极端的lineup让他虽然打中速lineup的时候亏损了一个ban位,却让他在遇上3快+贼的时候优势巨大。

Tredsred:3快+贼的lineup来抓任务贼和青玉德,然而这组只有咖喱周带了这两套卡组。

Rdu:2套快攻+麦迪文法和进化萨,来抓贼德的同时保证了自己对快攻的抗性。

D组预测:

Jasonzhou负Ant

Tredsred负Rdu

Ant负Rdu

Jasonzhou负Tredsred

Tredsred负Ant

出线:胜者组Rdu,败者组Ant

█ 投票预测

如果完全按照我的剧本发展(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8进4的对阵应该是Neirea对Hoej,特兰克斯对Ant,Muzzy对Kuonet,Mage对Rdu。那么4强分别是Hoej,Ant,Muzzy,Mage,决赛是Ant对Mage,Ant如果能3关盗贼就能夺冠,否则应是Mage捧杯。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春季赛前采访 美洲区预选赛冠军Muzzy

新版本究竟是什么 带你揭开影子的真相

国外热论 是否该让竞技场调整更加透明

神转折短篇文 安度因竟然要求加尔鲁什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