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BB小谈老旧的火把 原来牧师还有这张卡

BB小谈老旧的火把 原来牧师还有这张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6-21 10:58 来源:hearthpwn 作者:hearthpwn
BB昨天又在论坛闲逛了,顺便还水了几句,谈到了老火把的事.在发现机制得到重视前,将牌洗入牌堆也是游戏的主要机制。

玩家心情 BB

BB小谈老旧的火把 原来牧师还有这张卡

老旧的火把是探险者协会的主要机制

BB昨天又在论坛闲逛了,顺便还水了几句,谈到了老火把的事

在发现机制得到重视前,将牌洗入牌堆也是游戏的主要机制。

曾经有张2费牧师牌,效果是:“抽一张牌,并将一本超级赞的书洗入你的牌堆”

超级赞的书是2费抽3张牌

结果,只有老旧的火炬,伊利斯逐星,埋葬和远古暗影活过了开发阶段

BB小谈老旧的火把 原来牧师还有这张卡

BB原帖

谈谈老旧的火把这张牌的趣事 – 其实,这是探险者协会里的一个重要机制,只是后来我们转去做发现效果了。

就是说,这个机制非常适合过牌,我记得牧师有张牌2费神秘的书典 – 抽一张牌,将一本超赞的书洗入牌堆。

超赞的书2费,抽3张牌

另外还有几张洗牌的效果,但只有火把,伊莉丝,埋葬,远古暗影活了下来。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用数据说话 全职业安戈洛版本新卡综合评比

BB在论坛发声 谈一谈奖励卡退环境原因

炉石起名字的艺术 专属名字从何而来?

爆笑炉石:唯有三花聚顶方能战无不胜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