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6-12 11:18 来源:17173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的炉石爱好者,是否也会多有感想,很多时候,所谓的“玄学”确实在护佑着我们!不可否认,无论足球篮球或是卡牌类游戏都有着不可预测的运气。

玩家心情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的球迷,那么今年的欧冠NBA铁定是精彩,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实现了欧冠改制以来的第一次卫冕,而库里杜兰特领衔的金州勇士队更是在季后赛打出了一波15连胜……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如果你也是一名资深的炉石爱好者,是否也会多有感想,很多时候,所谓的“玄学”确实在护佑着我们!不可否认,无论足球篮球或是卡牌类游戏都有着不可预测的运气,而运气这东西一般说是55开,但很多时候就得靠其致胜。近日,关于斯科拉里的“足球玄学”更是被炒的沸沸扬扬,该是你赢的你迟早会赢,不该是你的赢得你怎么努力都是一定赢不了,而恒大这几年的亚冠之路确实不觉间验证了这个道理,“懂球帝”们想必早已深有体会……

但,所谓的“玄学”究竟存在着什么样的依据嘛?搓炉石的时候可以靠发牌员吊打对方,也可以成为“天谴之人”,很多时候每个人的实力都被无情的甩在了一边,甚至变成了比大小的游戏……但也有人会持不同意见,唯有越多的次数才能验证运气55开的道理,单纯拿出一场或是几场对局来真心无法说明什么……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就好比尤文图斯在2015年半决赛淘汰了皇家马德里,而这一次运气就站在了后者一边;十年前巴塞罗那的战绩远远吊打皇家马德里,这几年风水又跑到了后者这边轮到巴萨四大皆空了……骑士与勇士的PK同样差不多这个道理,2015年勇士夺冠,2016骑士就会完成大逆转,而因为去年用光了运气今年骑士注定要被勇士吊打……那么问题来了,马竞连续四年都在欧冠中被皇马淘汰又说明了什么,两队差距真有这么大,还是所谓的玄学不灵了呢?

笔者看来,也许正是“玄学”制造出比赛的魅力,任何比赛其实都要被玄学所左右,炉石也不例外,而“玄学”却又是时灵时不灵的……就拿本次中欧对抗赛说起,去年的冠军今年直接7连败惨遭淘汰,而K神更因在黄金赛上用光了运气同样止步小组赛,那么今年的冠军到明年又会是怎么样的处境呢?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言归正传,什么天胡神抽在炉石传说中早已屡见不鲜,说白了就是运气,顺起来的时候怎么样都拦不住,点背的时候怎么打你都会卡手、卡手、卡手……好吧,如果说具体到一部分比赛都是如此,那么上升到一千次或是一万次,得出来的概率又是怎么样的呢?或许可以这样认为,次数越少那么受“玄学”的影响自然也就越大;倘若次数越多,胜率也就越发稳定自然所谓的“玄学”也就更不存在啦!

而炉石的天梯上分和一般的“联赛”差不多一个道理,从整体看起更容易反应实力间的差距,得出来的数据也就越发稳定一些。但到了所谓的“杯赛”之时,基本又是一到几场对战见分晓啦,这时运气成分自然也会瞬间增多,毕竟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多太多,加之各种炒作自然会引发越来越多的“玄学”。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倘若用整体的眼光和个体的眼光来分别看待问题,关于“玄学”的解释自然也就更为明朗一些。没有人可以左右运气,但发牌员可不会把所有的运气都装在一个篮子里,那为何我们不能多用用整体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呢,非要纠结其中的个别部分是不是真的很没意思呢?

说到这,关于玄学自然也就不攻自破,说白了就是少部分的对战中运气成分更高一些而已,但搓炉石的时候确实存在实力的高低,只不过前提你要先完成足以反映实力的次数才行。

从欧冠NBA说起:你相信炉石中的玄学么

还在纠结神马?放平心态安安稳稳的天梯上分去吧,胜败自有天定,但努力总会取得一丢丢成果!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一封皇家海军的家书:我们遇到帕奇斯了

2017高考作文题目炉石版 你能拿满分吗?

牧师竟然这么帅 安度因还原叶惠美封面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