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打脸萨的胜利 四岁小朋友打赢天梯对局

打脸萨的胜利 四岁小朋友打赢天梯对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07 11:48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自古英雄出少年,最近就有玩家在reddit上面分享自己四岁儿子人生中第一局炉石天梯对战,随后后面的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孩子战绩,让人惊讶不已.

玩家心情 reddit 天梯对局

打脸萨的胜利 四岁小朋友打赢天梯对局

reddit上有位网友发帖说,自己四岁的儿子刚刚赢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局炉石天梯对战。

事情是这样的:

他的儿子经常会看他打炉石,今天突然兴起就问他能不能玩一把。作为父亲当然要满足儿子的要求啦,于是就组了套打脸萨让他开了一局天梯对战。

不幸的对手是个16级的盗贼,他给儿子的唯一指导就是用所有的怪打对面的英雄,然后结束回合。

他儿子除了装备毁灭之锤却没攻击之外,别的东西都掌握的非常好。很遗憾没有把视频录下来。

但是有一说一,究竟是儿子是卡牌天才还是炉石环境的悲哀呢?你们说说看。

打脸萨的胜利 四岁小朋友打赢天梯对局

看到这里,先感叹一句:萨满,强,无敌!而在网友评论里一大堆出来晒儿子/女儿的,果然炉石英雄出少年啊。

1、暴雪打击脚本太厉害了,现在的人只能雇佣童工来刷胜场了。

2、有个成年人输给了一个四岁小孩,而且到现在还不知道!

3、也许对手是另一个四岁小孩,说不定还是三岁的盗贼玩家呢。

4、你儿子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说明了打脸萨是非常简单的,一个四岁的(7/7)都能赢,哪怕有失误。

5、我两岁的儿子喜欢在我玩的时候乱点,我已经因此输掉好几把游戏了,因为他总是按到回合结束。

6、我让我两岁的儿子在竞技场选了一套牌,我还没有打,我打算让他汇完之后自己去打。

7、我儿子十岁了,我很惊讶他玩的挺好的。他虽然还没有读牌和预估下回合的能力,但是仅从当前场面出发,做出的决策都很棒。

8、昨天我四岁的儿子在我指导下组了一套动物园,在23级打赢了一把。

9、我两岁的女儿也赢过一把,他用的中速猎,做的唯一事情就是把绿色高亮的牌拖到对手脸上去。不过她根本不知道到底在干啥。

现在的孩子真是越来越厉害了,暴雪也确实设计出了很多门槛很多的卡组嘛~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打炉石记得要从娃娃抓起,话说回来,要有娃娃,你得先。

打脸萨的胜利 四岁小朋友打赢天梯对局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炉石传说新一代毒瘤 弃牌术轻松上传说

歪果仁会玩系列 玩家自制木质炉石盒子

外国友人又遭遇分卡事件 只留下金色小鸡

风光不再 为何战士在卡拉赞遭遇滑铁卢

【责任编辑:腹黑的冲田君】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