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12 11:44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蛋哥这是要火啊!网传暴雪出品的小说《伊利丹》即将正式出现!伊利丹又要重新回到大家的主视角了嘛!

小说 炉石传说 伊利丹

伊利丹的转机?

伊利丹是炉石传说中最悲催的卡牌之一,作为曾经橙卡的巅峰,一步一步被官方彻底砍成了板凳坐穿的角色。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伊利丹的调整历程

不过目前,似乎有一个转机出现在了蛋哥面前——暴雪准备在今年出一本以伊利丹为主角的小说,在小说中,伊利丹成为坚忍、勇敢却不被人理解的英雄。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魔兽世界:伊利丹》封面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时,暴雪就宣布了为了给7.0军团再临造势,将推出新的官方小说《魔兽世界:伊利丹》,原定于2016年3月上市,不过最新预定发售日期跳票到了2016年4月12日。

小说内容简介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伊利丹·怒风是曾经行走在艾泽拉斯的最强大的生物之一。他同时也是最不被理解的人之一。他的传说背后,他难以捉摸的使命之下,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头脑,其诡计少人理解,更少人信赖。伊利丹已开始公正地实行他的正义与复仇,将史上收入第一的电子游戏《魔兽世界》中扣人心弦的冒险精神、跌宕情节和英雄气概提升到新的高度。

很久以前,暗夜精灵巫师伊利丹为阻挡入侵艾泽拉斯的燃烧军团而打入军团内部。他的族人没有把他颂为英雄,反而因他似乎帮助了那些魔头而怀疑他的目的,指责他是“背叛者”。他在监狱中度过了一万年——千夫所指,形影相吊,但从未忘记自己的目标。

如今,军团再临,唯有一位勇士能作出真正的抵抗。摆脱枷锁的伊利丹召集了一支由丑陋的邪兽人、蛇形的娜迦、狡猾的血精灵和扭曲的恶魔猎手组成的军队,在异乡外域准备迎接最终的对决。只有他知道是何种深藏心底的动机指引着他;也只有他清楚击败万物之敌必须付出的代价。然而他一如既往地被那些认定他的计谋是为了自私地追求力量的人所攻击,之前看守他的暗夜精灵玛维·影歌就是其中的一员。守望者影歌和她手下的看守者们为了严惩罪恶昭彰的背叛者而追逐他来到外域,她不会善罢甘休,除非伊利丹被她羁押……或者进入坟墓。

小说试阅:伊利丹对玛瑟里顿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无润色渣翻版: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他的面容扭曲,似乎也是因为感受到了压力。

“你很强——对于凡人而言。”深渊领主说道。

“我不是凡人。”伊利丹说。

“能被杀死的都是凡人。”

伊利丹的额头上流满汗珠。他的呼吸粗重难听。他展翅飞到玛瑟里顿上方发出信号,是时候了。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瓦斯琪女士

瓦斯琪女士点点头,举起双手,开始吟唱。伊利丹眼前燃起数道烈焰,构成了围绕深渊领主的复杂图案。玛瑟里顿咆哮起来,他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伊利丹向咒语中注入了更多的能量。深渊领主被定在原地,无法行动。他大如墓碑的獠牙反射着魔法能量的光辉。他扬起前腿,用他的怪力和魔法抵抗法术。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凯尔萨斯逐日者

与他奋战的伊利丹瞥了凯尔萨斯王子一眼,只见那个血精灵像看见大餐的美食家一般舔着嘴唇。这些不受约束的魔法显然激起了他内心的什么东西。

“凯尔萨斯。”伊利丹嘶声道。他的声音传到了血精灵的耳朵里。凯尔萨斯张开双臂,加入吟唱咒语的队伍。巨大的魔法能量砸了下来,咒语生效了。深渊领主发出了反抗和愤怒的吼叫,然而毫无作用。即使是他也无法挣脱如此强力的束缚。伊利丹露出了微笑。他胜利了。他蓄谋已久的计划的第一步完成了。

阿卡玛聆听着伊利丹大人吼出束缚咒语的最后几个字。玛瑟里顿一动不动,毫无力量,充满被挫败的怒火。他强壮的身躯在挣扎,但依旧被束缚着。

成功了。这个深渊领主被击败了。阿卡玛的族人大仇得报。卡拉波神殿将会摆脱恶魔的邪恶影响。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阿卡玛

阿卡玛感到一阵胜利的喜悦。他与来自异世界的这些巫师竟然合力战胜了如此强大的恶魔玛瑟里顿。

伊利丹降落到地面。他的翅膀啪嗒一声收了起来,搭在肩上。他的魔法纹身黯淡了下去。他垂下双臂。阿卡玛快步来到他身旁。

“我们胜利了,主人。”阿卡玛说。

“是的,忠实的阿卡玛。”伊利丹应道。他强调“忠实”的语气是不是带着嘲弄?没关系。……

一些吐槽:

1. 这个作者的文笔真是……不过至少比纳克写的书更简明易懂;

2. 杀得死的都是凡人(mortal)?(卫宫士郎:“我是不——朽——哒(immortal)!” )大哥,你没看出来蛋蛋是恶魔吗?

3. 凯尔萨斯王子,请注意形象,把口水擦一下,谢谢;

4. 伊利丹:“吾观阿卡玛脑后有反骨,久后必反。”——合着您一开始就怀疑阿卡玛是二五仔?您这么玩,不反的也要反了。


更多炉石传说伊利丹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卡组思路 紫罗兰伊利丹下蛋贼

疑似术士冒险模式新卡曝光 伊利丹福音?

进击的伊利丹 炉石传说奇迹贼另类卡组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潜行伊利丹制霸全场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