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游戏图片 > 炉石传说著名画师Breathing作品一览

炉石传说著名画师Breathing作品一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11 13:04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Breathing与魔兽是有着深刻的不解之缘的,己给魔兽作画之后,Breathing为炉石传说专区专门作画,这些作品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网易 原画 专区 Breathing

导读:Breathing与魔兽是有着深刻的不解之缘的,己给魔兽作画之后,Breathing为炉石传说专区专门作画,这些作品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就在昨日,暴雪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新发的推特中向大家介绍了国内著名画师Breathing为《炉石传说》所创造的新画作。而常来水手之家的酒客们肯定对这张画作不会感到陌生:)正如Breathing在Deviantart上的画作介绍上所说那样,这是为网易游戏频道炉石传说专区所专门作画的。

尽管这是Breathing首张以《炉石传说》为主题的画作,但早在之前他便创作了许多类似风格的《魔兽世界》画作,并广受欢迎。

炉石传说著名画师Breathing作品一览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老徐解说第十二期:范克里夫惊天逆袭

炉石传说小墓试玩解说视频

星际少帮主视频解说 平民套牌之术士卡组搓搓搓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