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无敌炉石第二期 董大师竞技场化腐朽为神奇

无敌炉石第二期 董大师竞技场化腐朽为神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20 09:41 来源:SCNTV 作者:SCNTV
炉石传说无敌炉石第二期,董大师强行接受2负的猎人进行接下来的竞技场之旅,最终究竟能否完成救赎之路化腐朽为神奇呢?

猎人 解说视频 董大师 无敌炉石

《炉石传说》著名高玩董大师(董重)最近要小心行事,出门都要戴副墨镜避免被别人认出来。来录制《无敌炉石》都要戴副墨镜出境,小心谨慎至极!仇家多怕被砍也就罢了,我们的皮皮还给了他一个艰巨的任务——帮他惨不忍睹的战绩回本!董大师究竟是可以为皮皮力挽狂澜呢,还是多一个仇家?精彩内容尽在本期《无敌炉石》!

皮皮战绩惨不忍睹

皮皮战绩惨不忍睹

皮皮最近问朋友借了一个号,想去竞技场闯荡一番。给人夸下海口表示绝对不会亏!没想到出师不利直接两连败,搞得都不敢再玩下去。还在鬼鬼的一番推理后得出结论:账号是妹子的!那更是没法给人家一个交代了。无奈之下只能请出董大师来指点迷津并且助其翻本。

董大师强行接锅

董大师强行接锅

已经两连败了,这个棘手的烂摊子交到了董大师的手中。不接吧,显得没有大将之风。接吧,这坑又有点太深怕填不满。在进退两难之际,董大师还是以大局为重,硬着头皮接下了这一茬。

大师化腐朽为神奇

大师化腐朽为神奇

一个在悬崖边缘的账号,一个站在紫禁之巅的男人。究竟是这个被诅咒的账号将大师从神的位置拉下来,还是董大师凭借自己深厚的内里把账号拯救回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果然还是我们的大师技高一筹。拿到8胜之后也是让皮皮可以去见妹子了!这么看来大师还算皮皮的救命恩人呢!


更多炉石传说视频相关资讯:

无敌炉石第一期 董大师的变种土豪战

炉石精彩TOP5第21期 黑龙公主无情COMBO!

炉石传说奇趣时刻 教练我想自我了结

李博炉石竞技场直播 盗贼无橙紫11胜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