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0-25 18:10 来源:微博 作者:夏一可
首先,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点到10月31日中午1点期间登录一次游戏,就能获得两个古神卡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竞技场 攻略心得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亲爱的观众老婆们大家好,今天《炉石传说》的万圣节活动更新啦~具体内容就是:

首先,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点到10月31日中午1点期间登录一次游戏,就能获得两个古神卡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

在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01分(对,这是美服官网的原文)到11月6日中午1点期间登陆一次游戏,就能获得一个冰封王座卡包和一张竞技场门票。这个是福利,真正的活动在后面,炉石的竞技场终于要更新了!在一波改版之后,竞技场逐渐变的索然无味,高胜的竞技场简直就是神仙打架,没有3张橙卡你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竞技场卡组。此次活动竞技场的改动就是你可以玩双职业英雄了,啥意思呢。啥意思呢,就是你可以选择两次,第一次是选英雄的头像,另二次是选英雄技能,选卡的时候会出现这两个职业的职业卡。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首先咱们来讲讲这个职业搭配问题,众所周知,战士的英雄技能在竞技场当中是最弱的,就算你是个真·信仰战也没必要跟自己的胜率过不去啊。而比较好用的职业技能为:法师、盗贼、骑士、萨满、术士、小德。这几个职业的英雄技能都能够对场面形成帮助。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竞技场是个讲究单卡质量的地方,咱们需要了解这个职业的职业卡究竟有哪些废卡,哪些强卡。比如战士的职业卡很多都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形成COMBO后很强,但单卡质量真的还是要看牧师和小德。

虽然这些单卡质量等问题会有很大的影响,但跟你对于英雄的熟练程度也有很大的关系,平时不怎么玩牧师,卡很强,技能也选的不错,但是很容易打不出来高胜,炉石传说还是要有一些操作的。

既然是两个职业的组合,那么当两个职业产生碰撞之后,一些神奇的COMBO就出现了,在这里,我只想跟大家说一件事。看见小德、牧师跟术士形成组合的,不管是怎么组合,只要是这俩职业跟术士有组合,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这张卡看到了吧,平时玩术士基本没人会带吧,但是你见过1费硬币血色绽放+终极感染的套路么!或者是2费血色绽放+琥口脱险出来个滑行者,我看着这俩玩意简直是想哭啊!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什么叫做措不及防,什么叫做防不胜防,简直是要了亲命了。

除了血色绽放之外,盗贼也显示出她作为安度因师傅的本事了。

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夏一可的小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的小TIPS

556是标准身材,还有特效,然后各种超费用跳随从,简直是防不胜防……当然还有各种神奇的COMBO,什么剧毒恐惧魔王,城管白富美,奥金尼禁忌治疗,放狗嗜血,炎术士放狗等等,你们在视频里看到的那些套路都能打出来,而且比那个还花哨。

这次呢我就是给大家一点小小的思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你们今天遇到了什么骚操作,或者想出来什么点子可以在留言中告诉我呦~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